小小舞林高手掀街舞狂潮!新竹40所國小舞蹈接力影片曝 網驚:新竹之光
致力於兒童舞蹈的「MIKI DANCE」工作室,日前發布舞蹈接力影片,40所新竹縣市小學生大展舞技,驚豔全場。(圖/翻攝「MIKI DANC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一提到國小健康操,不少人都會聯想到大家站在操場上,跟著活潑的音樂,和Lucy做運動的時光,然而,跳舞不僅能提高身體機能,還能藉由表演來培養自信心。致力於兒童舞蹈的「MIKI DANCE」工作室,日前集結新竹縣市的40間小學裡,熱愛跳舞的小朋友們共同參與,從一鏡到底舞蹈接力開始,到後面所有學生大跳齊舞,整個影片充滿青春活力,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驚呼:「新竹之光」。

更多新聞: 他表演魔術「3顆榴槤10秒內瞬間轉移」 網看不出破綻驚:這是法術

小小舞林高手掀街舞狂潮!新竹40所國小舞蹈接力影片曝 網驚:新竹之光
新竹縣市的小學生們,在影片中大展舞技,一同舞動青春。(圖/翻攝「MIKI DANCE」YouTube)
「MIKI DANCE」工作室每年都會推出大型的舞蹈接力活動,在2022年時,集結20所國小學生參與,大家發揮所長聯合飆舞,而到了今(2024)年,「MIKI DANCE」工作室再提升難度,找來共40間新竹縣市的國小,邀請熱愛跳舞的學生大展舞技,甚至還讓他們參與主題曲演唱,一同舞動青春。
小小舞林高手掀街舞狂潮!新竹40所國小舞蹈接力影片曝 網驚:新竹之光
這次的主題曲也讓學生們參與,進到錄音間裡錄製歌聲。(圖/翻攝「MIKI DANCE」YouTube)
只見影片一開始採用一鏡到底的方式,讓各校學生進行舞蹈接力,其中還有舞蹈班的學生展現超軟Q的筋骨,舞技十分精湛,而到後面則是所有學生大跳齊舞,再搭上學生們用稚嫩聲音演唱的主題曲,整個影片充滿青春活力,讓網友看了十分感動,驚呼:「新竹之光」。

更多新聞: 被可愛到!外師「首次說中文」萌童反應超誇張 他笑喊:像要報警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