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指叉暫時關機! 大都會日本強投千賀滉大肩膀拉傷
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肩膀拉傷趕不上開季。(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王人瑞、郭水城報導

還沒開季紐約大都會就傳出傷兵消息,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在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結果出爐,大都會總管史登恩斯(Stearns)透露,千賀因右肩拉傷,雖然不用動手術,但沒有確定的回歸時間表,對大都會的先發輪值將有直接影響。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雙刀變單刀」被看扁!百大球星榜「慘掉這名」第1名是他

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詭異的幽靈指叉,讓各隊強打吃足苦頭,但今年想看到他的三振秀要等一等,千賀在傳出手臂疲勞後,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確定肩膀拉傷,無法趕上開幕戰。

大都會總經理史登恩斯:「今天早上醫生對千賀滉大做了核磁共振檢查,我們發現他的右肩後部有中度拉傷,這意味著現在我們要讓他停機,直到這些症狀消失並且恢復他力量的正常水準。」

今年31歲的千賀滉大,去年加盟大都會出賽29場比賽,主投166.1局就送出202次三振,交出12勝7敗、防禦率2.98的優秀成績,不但入選明星賽,而且在國聯新人王票選上高居第2名,千賀得知要暫時關機也表示,會盡快復健重返球隊。大都會投手千賀滉大:「非常榮幸能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這就是我努力的目標,很遺憾我無法在賽季初就擔任先發,但我認為我必須保持積極的態度,並期待盡快歸隊。」千賀滉大開季將會被放在傷兵名單中,好消息是他不用動手術,但目前還無法確定何時能歸隊,大都會對他的傷勢感到樂觀,認為千賀雖然趕不上開季,但應該很快就能重返先發輪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昱珉春訓三振卡洛爾等打者 捕手讚:球很刁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