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嗑光5隻炸全雞!正妹甜笑稱「挑戰沒很難」 網心動喊:戀愛了
近期Dicky挑戰半小時內吃完5隻炸全雞,最終她不僅挑戰成功,還認為沒有很難,讓網友感到震撼。(圖/翻攝「餓犬 Dick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正妹YouTuber「Dicky」,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大份量美食,憑藉甜美的外貌,以及和形象超反差的「食力」,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Dicky到桃園某炸雞店,挑戰在30分鐘內吃光5隻炸全雞,過程中她進食速度快,吃東西時有條不紊,最終在倒數6分鐘時挑戰成功,還嗨喊沒有很難,讓網友感到震撼。

更多新聞: 「日版千千」來台合體本尊!暗黑比基尼「緊扛暴力身形」網暈:戀愛了

近期Dicky到桃園某炸雞店,挑戰在30分鐘內吃光5隻炸全雞,在得知成功後除了能免單,還能獲得10個甜甜圈後,Dicky直言希望挑戰順利。而5隻炸全雞上桌後,Dicky立即戴上手套開吃,但由於炸雞剛出爐,讓Dicky直呼超燙,率先動手將5隻炸全雞掰開散熱,避免影響自己的進食速度。

正妹30分鐘嗑光5隻炸全雞 甜笑稱「挑戰沒很難」網直呼:陷入戀愛
由於炸雞剛出爐,Dicky先將5隻炸全雞掰開散熱,避免影響自己的進食速度。(圖/翻攝「餓犬 Dicky」YouTube)

Dicky在挑戰時有條不紊,沾醬、去骨、大口啃咬的動作幾乎一氣呵成,10分鐘後就吃了一半,進食速度還仍然不減,最終在倒數6分鐘時挑戰成功。事後Dicky拍拍鼓起的肚子,豎起大拇指表示:「挑戰沒有很難!」坦言挑戰過程相當順利,且過後還拿到10顆甜甜圈,讓她興奮嗨喊:「超級爽!」

正妹30分鐘嗑光5隻炸全雞 甜笑稱「挑戰沒很難」網直呼:陷入戀愛
Dicky認為,半小時內吃完5隻炸全雞沒有很難,而且最終她還贏得10顆甜甜圈,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餓犬 Dicky」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Dicky超狂食量震撼了,「看你吃真的超療癒,恭喜挑戰成功」、「怎麼有人可以吃得那麼好看」、「又正又會吃」、「優雅地把5隻全雞吃光」、「美女好厲害,我一隻雞就飽了」、「文藝的環境、優雅的音樂、看到一個女人爆吃5隻炸雞,陷入戀愛」、「又美又會吃,身材也很好」。

更多新聞: 水蛇腰妹狂嗑滷肉飯 「驚人盤數」把老闆嚇壞:那麼瘦吃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