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只能夢到!他睽違4年嚐市場美食 興奮喊:回台最期待的一天
大陶一家人睽違4年多再度光顧桃園的市場,終於能吃到思念的小吃,讓他興奮不已。(圖/翻攝「沛莉一家闖美國」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國外生活想吃到正統的家鄉美食並不容易,也因此回國時更讓遊子期待吃到家鄉味。網紅沛莉與老公大陶、兒子長居美國,其中熱愛美食的大陶,在異鄉就經常夢到桃園的黃昏市場,近期一家人回到台灣,大陶睽違4年多再度光顧,終於能吃到思念已久的蚵仔煎、臭豆腐及其他小吃,讓他興奮表示:「回台灣最期待的一天!」

更多新聞: 韓妞受不了前輩霸凌決定休學 來台大參觀「見學生這互動」她驚:很和平


在美國只能夢到!他睽違4年嚐市場美食 興奮喊:回台最期待的一天
大陶透露過去夢到市場,卻總是只有買到食物,卻從來沒有吃到過。(圖/翻攝「沛莉一家闖美國」YouTube)

大陶透露,過去經常夢到桃園南崁仁愛的黃昏市場,不過在夢中大陶買到食物後,卻從來沒有吃到過,讓他一直感到非常惋惜,此次睽違4年多不再只是作夢,而是真的能吃到思念已久的小吃,讓大陶興奮表示,當天是他回台後最期待的一天。

在美國只能夢到!他睽違4年嚐市場美食 興奮喊:回台最期待的一天
發酵的恰到好處的豆腐,被甜鹹的醬汁滲入,讓人能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圖/翻攝「沛莉一家闖美國」YouTube)

此次大陶購買了蚵仔煎、臭豆腐、炒飯及雞排等,其中蚵仔煎是他認為全台最符合自己口味的店家,除了蚵仔、青菜新鮮之外,光是醬汁就有3種混和,加上蚵仔煎本身偏厚,更能吃到外層酥脆,內部則有勾芡軟Q的口感,讓口感更加豐富;臭豆腐則是發酵的恰到好處,外皮吃起來薄脆,但內部口感綿密,且醬汁滲透到豆腐的孔隙內,讓人能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感嘆:「美國家附近開一家,我應該會每天去。」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出庭控前夫「演戲裝可憐裝好人」 怒批:離婚後一直盜用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