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自曝「1週零用錢只有2位數」!她淚喊「這東西」根本買不起…全網心疼
一名女高中生在社群平台Threads抱怨,她一個禮拜零用錢只有50元,一年下來只有2400元左右,過年紅包也只能拿1000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許多家長為了要讓孩子們學會理財,只會給予孩子們些許的零用錢,讓他們自己可以靈活運用,不過,先前就有一名女高中生透露,自己一週的零用錢只有50元,一年下來只有2400元左右,過年紅包也只能拿1000元,雖然她三餐都不用自理,但難免有想要買的東西,她無奈表示「真的沒錢買」,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人夫月薪8萬8、年終16萬!老婆「收回15.8萬」他心寒:當我娘家提款機


高中妹自曝「1週零用錢只有十位數」!她淚喊「這東西」根本買不起…全網心疼
一名女高中生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抱怨,她一年零用錢總共只有3400,「能買什麼我也不知道」(圖/翻攝自Threads)

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透露,她一個禮拜零用錢只有50元,一年全部的零用錢只有2400元,而紅包錢只能拿1000元,「這樣一年總共只有3400,嗯哦嗯能買什麼我也不知道」。

高中妹自曝「1週零用錢只有十位數」!她淚喊「這東西」根本買不起…全網心疼
有網友表示,該名女高中生「買一杯飲料的錢要存2個禮拜」(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傻表示,「這樣怎麼吃東西啊」、「買一杯飲料要存2個禮拜」、「一個禮拜50到底能用什麼啊?第一天早餐買就不用了」、「我甚至沒有零用錢,紅包還要全部扣起來」、「其實我一星期零用錢40喔」、「心疼死了」。

高中妹自曝「1週零用錢只有十位數」!她淚喊「這東西」根本買不起…全網心疼
女高中生表示,她早餐、晚餐都吃家裡,午餐吃學校,平常也不會喝手搖,只是會想買化妝品,但她「真的沒錢買」(示意圖/取自Pixabay)

該名女高中生指出,她早餐、晚餐都吃家裡,午餐吃學校,平常也不會喝手搖,並且也不會買零食什麼的,只是會想要買化妝品,但她「真的沒錢買」,不過,她仍樂觀的表示,「我活得下去!」

更多新聞: 威力彩連9槓今頭獎上看5.3億!4生肖財運爆棚「這類人」有望成億萬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