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義子走歹路當車手 春秋武廟前狼狽遭逮
關公義子當詐欺車手廟前遭警上銬超諷刺。(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抓詐騙集團車手,日前來到嘉義春秋武廟附近逮人,林姓車手被逮後才說,其實自己小時候因為叛逆不乖,被媽媽帶來武廟當關公的義子,沒想到,長大路走偏了當車手,還在關公聖誕日,在廟前被員警上銬帶回,相當諷刺。

更多新聞: 台中女遇上投資詐騙 車手約宮廟面交!副所長喬裝香客埋伏逮人


關公義子走歹路當車手 春秋武廟前狼狽遭逮
詐騙集團車手選在春秋武廟附近面交取款遭逮。(圖/翻攝畫面)


背著背包,穿著全身黑的男子走到嘉義春秋武廟附近的停車場,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取得贓款後,被兩名埋伏員警當場壓制。年輕的林姓車手當場被上銬帶回,他才說,他是春秋武廟關公的義子,竟然在關公聖誕之際被抓,覺得超後悔。


關公義子走歹路當車手 春秋武廟前狼狽遭逮
男稱杜拜同學急需用錢遭行員警方聯手阻詐。(圖/翻攝畫面)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一名男子趕在3點半前,壓線衝到銀行,說要匯款5000歐元大約台幣17萬,給人在杜拜的昔日同學,行員覺得怪怪的通報警方。員警好說歹說不斷勸說,提醒男子詐騙手法多元,沒有電話沒有Line,只透過郵件書信往來的杜拜同學,可能就是詐騙,男子恍然大悟,驚覺可能被騙,才放棄匯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詐團黑吃黑!車手面交80萬遭搶 坦承身分求助檢警收押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