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絕殺你的準絕殺!騎士奇蹟「Logo Shot」逆轉勝
騎士隊射手史特魯斯(Max Strus)投進史詩級「Logo Shot」,氣走獨行俠。(圖/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NBA騎士隊今天(28日)主場迎戰獨行俠,射手史特魯斯(Max Strus)在最後2.6秒,投進了不可思議的致勝「Logo Shot」,讓全場將近2萬名球迷嗨到不行。其實早在這球之前,騎士才被對手強打籃下擺進超前分,史特魯斯在全場球迷見證下,絕殺獨行俠的準絕殺,率領球隊終場121比119奇蹟大逆轉。

更多新聞: 「女版Curry」飆超遠三分破紀錄 愛荷華主控克拉克登NCAA女籃得分王

球賽主播緊張說道:「倒數6秒鐘、5秒鐘華盛頓(P.J. Washington Jr.)在籃底下(打進)。」只剩2.6秒還落後1分,來看騎士隊神乎其技,球賽主播驚呼:「史特魯斯這球投出...噢不...,史特魯斯這球讓人非常難以置信。」不可思議的Logo Shot,讓克里夫蘭主場所有人都嗨到不行。讀秒階段騎士已經沒有暫停,射手史特魯斯在將近2萬名球迷的關注下孤注一擲,超遠距離劃出完美弧線,絕殺獨行俠的準絕殺。


NBA/絕殺你的準絕殺!騎士奇蹟「Logo Shot」逆轉勝
史特魯斯超遠距離孤注一擲,騎士全場屏氣凝神期待。(圖/克里夫蘭騎士隊 X平台)


這場比賽史特魯斯不只能得分,防守端同樣拚出全力,球賽主播提及:「這球後面追防,來了一次追魂鍋。」地主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猛飆三分,此戰蜘蛛人投進7顆三分、攻下全隊最高31分,不過騎士迎戰獨行俠,戰況相當膠著,兩隊全場12次平手、25次互換領先,幸好第四節決勝階段,還有最火燙的辣個男人。


NBA/絕殺你的準絕殺!騎士奇蹟「Logo Shot」逆轉勝
騎士一哥米契爾表現出色,同樣功不可沒。(圖/克里夫蘭騎士隊 X平台)


史特魯斯信心爆棚,同樣貢獻7記三分彈,球賽主播說:「要當心史特魯斯了,他投進這顆重要的三分,這場比賽太峰迴路轉了。」包含最後2.6秒價值連城的致勝Logo Shot,史特魯斯拿下21分,率領全隊讓歐洲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的45分做了白工,終場騎士121比119奇蹟般地逆轉贏球。

更多新聞: NBA全新觀賽視覺饗宴 首度引進7千萬台幣天價LED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