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男友居然「睡在室友床上」 她曝合租奇葩事網看傻:太扯了
曾在英國知名百貨當櫃姐的Pei(圖右),邀請前同事S,分享曾經在租屋時遇過的各種室友及事跡。(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台灣房價年年飆漲,年輕人想要買變得越來越困難,許多人只能租屋,而為了省錢分攤租金,有些人可能會去找朋友,或是同樣有需求的人一同合租,不過,在和對方熟識前,都不會知道他們的真實生活習慣如何,導致很多人在合租時,都遇到過不少麻煩。曾在英國知名百貨當櫃姐的Pei,邀請前同事S,分享曾經在租屋時遇過的各種室友及奇葩事跡,其中,S提到一位朋友的遭遇,該名朋友某天起床時發現,男友竟在出現室友的床上,讓Pei聽了覺得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太扯!」

更多新聞: 另一半遲不表態!前櫃姐「直球對決」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

Pei提到過去合租時,發現有一任室友在洗完澡後,地板都會全濕,後來了解到可能對方不會用浴簾,雖然剛開始室友稱她會用,不過Pei還是好心提醒她,後來就沒有再發生這個問題,讓Pei覺得只要願意改進,她都覺得可以接受;而S遇到的其中一任室友,對味道非常的敏銳,像是在客廳泡麵,室友就會跑去開抽油煙機還有窗戶,以至於室友在家時,她只敢吃冷食。

一覺起來室友旁邊睡男友?分租室友習慣超差 
S遇到過對味道非常敏感的室友,像是在客廳泡麵,室友就會跑去開抽油煙機還有窗戶。(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然而在S的認知中,若是和別人分租,為了彼此的生活隱私著想,通常不會帶第三個人、甚至是不同性別的人進屋內,S分享她一位朋友曾經的遭遇,在某天晚上,朋友的室友喝醉酒,帶了一位男生回來,不過怕尷尬的關係,她只敢把被子罩在頭上沒有理會,不過隔天早上發現,那位男生竟是她的男朋友,加上他們3位是同事關係,上班氣氛變得相當尷尬,導致S的朋友最後決定離職,並搬出合租空間,讓Pei聽了覺得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太扯!」;最後Pei也說到,在合租時,會學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和溝通,還有尊重,同時也強調要有責任心,才不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一覺起來室友旁邊睡男友?分租室友習慣超差 
Pei(圖右)也說到在合租時,學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和溝通、尊重,並強調責任心的重要。(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Pei與S分享的租屋爛事經分享後,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找到好室友很重要~」、「自己的男朋友~早晨醒來出現在隔壁室友的床上~超勁爆!好的室友帶你上天堂,壞的室友讓你開心不起來,人與人之間的邊界感要有餒!」、「男友出現在隔壁床這個真的太扯」、「不要說室友,光是隔間套房就夠你受,煙味吵雜聲每晚都來」。

更多新聞: 歐洲甜點也比不上!她返台必吃「傳統蛋糕」 笑曝:沒人生日也想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