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在北檢護大哥打記者! 與修杰楷鬥毆陳亞豪統促黨身分遭起底
陳亞豪被起底是統促黨成員(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梁駿樂、陳宥霖 台北報導

持續追蹤這起鬥毆案,攻擊修杰楷友人Sam的嫌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人,早在今年一月,陳亞豪到北檢護送大哥出來,與記者起衝突,不但多次出言挑釁,甚至出手打記者。這一次在KTV打架,從派出所出來,被記者發現穿的衣服,跟上次北檢穿的一樣,而且態度一樣囂張,大搖大擺,一度還想打記者,幸好被員警攔下!

更多新聞: 生日歡唱趴變調! 修杰楷、王柏傑為護友人鬥毆掛彩

記者vs.陳亞豪:「你們為什麼會發生衝突啊?」

從派出所做筆錄出來,這名男子,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涉嫌打傷修杰楷朋友,不但走路大搖大擺,一邊拉衣服露肚子,氣焰囂張,還一度因為不滿鏡頭拍攝,作勢衝向記者。

員警:「好了好了好了。」

一群大夜記者,越看他越覺得眼熟,陳亞豪的同行朋友還幫忙指認。

昔在北檢護大哥打記者! 與修杰楷鬥毆陳亞豪統促黨身分遭起底
陳亞豪朋友羅姓男子(圖/民視新聞)

記者vs.羅姓男子:「你怎麼會跟他們打起來,那一個就上次北檢那一個(後面才是)。」

這一番話讓在場大夜記者,立刻回憶起,早在今年一月,統促黨涉嫌招待旅遊要選民支持白狼進立院,中央委員10萬交保,當時陳亞豪就去北檢護送大哥林國信出來,對拍攝的媒體頻頻出言挑釁。

陳亞豪vs.記者(01.03):「你不覺得你們很奇怪嗎?」

說話很不客氣就算了,竟然還衝上去打正在拍攝的記者。

記者(01.03):「你大哥是叫小弟嗆人的嗎,你幹嘛你幹嘛。」

看看上一次陳亞豪也是拉衣服露肚子,打傷大夜記者,這回KTV鬧事也是穿同一件衣服,同樣拉衣服露肚子,這件衣服似乎已經成為他的戰袍。

昔在北檢護大哥打記者! 與修杰楷鬥毆陳亞豪統促黨身分遭起底
陳亞豪在北檢也穿這件上衣(圖/民視新聞)

聲源:陳亞豪:「因為雙方都認識啦只是喝了酒,然後在錢櫃起了一點衝突,那雙方也達成和解,一大早麻煩各位記者朋友們,很不好意思。」

警方查出雙方人馬都有喝酒,黃湯下肚,大打出手,清醒後都不願追究,而陳亞豪過去據傳當過白狼隨扈,早年混跡松聯幫,曾涉職棒簽賭討債,2020年涉及KTV持刀攻擊,2018年涉暴力討債,2024年3月又因為涉嫌打了修杰楷友人,鬧上社會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王柏傑KTV遭毆發文首回應!替修杰楷慶生遇衝突貼「包廂照」無奈提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