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鍋上「貼紙」超難撕!花半小時都弄不乾淨 網友推「1妙招」輕鬆清除!
原PO在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昨天新買了兩個鍋子,但廠商貼在鍋內的貼紙,卻怎麼也撕不乾淨。(圖/翻攝自FB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張宇汮報導

在購買新的鍋具時,常會發現上頭黏有廠商的貼紙,讓許多人花很多時間試圖撕掉,卻不知如何清除才好。一名女網友近日新買了2個鍋具,沒想到內部的貼紙,讓她撕了半小時還是完全沒辦法弄乾淨,貼文一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紛紛分享,其實只要用「1招」,就能輕鬆不費力地把貼紙除乾淨。

更多新聞: 拍辱華片被針對!大馬YTR反共因網友舔中 竟誇中國幫助華人:一堆屁話


新鍋上「貼紙」超難撕!花半小時都弄不乾淨 網友推「1妙招」輕鬆清除!
在購買新的鍋具時,常會發現上頭黏有廠商的貼紙,讓許多人花很多時間試圖撕掉,卻清不乾淨。(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在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昨天新買了兩個鍋子,但廠商貼在鍋內的貼紙,卻怎麼也撕不乾淨,讓她感到很困擾,搞了半小時鍋子上還是有殘膠,讓她忍不住抱怨,「新買的鍋子裡的貼紙到底怎麼除?為什麼要貼在鍋內啊?」。

新鍋上「貼紙」超難撕!花半小時都弄不乾淨 網友推「1妙招」輕鬆清除!
許多網友透露「最好用的一招」,用「吹風機吹」就能快速將貼紙撕乾淨。(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透露「最好用的一招」,用「吹風機吹」就能快速將貼紙撕乾淨,「吹風機吹熱,就很好撕了」、「加點水,加熱倒掉,脫膠,吹風機吹一下」、「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吹風機熱吹讓膠軟化,很好除掉」。也有人說,「放點水,直接上瓦斯爐加熱就掉了」、「我都直接丟冷凍,撕下來還有殘膠用酒精擦的掉」,網友多種妙招,教人輕鬆 去除鍋具內貼紙。

更多新聞: 「全新硬幣」結帳2家店全拒收!他直呼「心好累」網一票人喊:我要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