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州議會大廈變身滑雪舞台 滑雪高手階梯欄杆上秀特技
紅牛舉辦街頭滑雪賽,把明尼蘇達州議會大廈變成特技舞台。(圖/Red Bull)

體育中心/江皇萱、游博智報導

滑雪一般都是在郊外進行,不過紅牛舉辦了一場街頭滑雪賽,把給人嚴肅印象的議會大廈變成特技舞台,再搭配重金屬音樂炒熱現場氣氛,吸引大批民眾夾道欣賞滑雪高手們的特技表演,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自由式滑雪世界巡迴賽 天然峭壁成滑雪戰場法滑雪板好手德拉魯連三站奪冠

搭配猛烈的硬式搖滾風格音樂,一個個滑雪高手從天而降,大秀有如重金屬音樂般的瘋狂演出。融合建築物打造特殊賽道,這場就叫做「重金屬」的街頭滑雪賽在明尼蘇達登場,給人嚴肅印象的議會大廈搖身一變成為表演舞台,大批民眾夾道歡呼,欣賞讓人血脈賁張的滑雪特技。


明尼蘇達州議會大廈變身滑雪舞台 滑雪高手階梯欄杆上秀特技
議會大廈前階梯欄杆也成為滑雪好手競技的舞台。(圖/Red Bull)


這裡的舞台不止一個,換個場景還能繼續飛,階梯欄杆也成為舞台之一,當然驚險鏡頭也不能少。單板滑雪選手溫特:「我稍早和一些階梯接吻了。」總共三個階段的賽事,從白天比到黑夜,這回直接從建築物裡頭出發,更高層級的挑戰,等著眾家高手。美國地主23歲好手Egan Wint和Luke Winkelmann,成為這場賽事的霸主,也讓民眾在都市親眼見證,滑雪特技的風采。


明尼蘇達州議會大廈變身滑雪舞台 滑雪高手階梯欄杆上秀特技
美國地主好手拿下街頭滑雪賽的冠軍。(圖/Red Bull)




更多新聞: 自由式滑雪世界巡迴賽 極限好手在陡峭天然高山場地展現高超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