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補選! 綠營林明政衝刺 蔡壁如合體黃美瑤
虎尾鎮長補選四搶一開打選情激戰(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國民黨立委丁學忠,成功轉戰立委,空缺的虎尾鎮長,下個月13日即將補選,四搶一激烈開打;8日晚間,無黨籍鎮長參選人黃美瑤,找來台中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是否意味白色力量相挺,對此,黃美瑤強調兩人是好姊妹;至於民進黨林明政,勤跑基層,持續衝刺。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 綠營女將徐筱菁登記參選


虎尾鎮長補選! 綠營林明政衝刺 蔡壁如合體黃美瑤
台中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左一)合體無黨籍虎尾鎮長參選人黃美瑤(右一)(圖/翻攝畫面)



8日晚間,台中市政府顧問蔡壁如,突然現身,合體無黨籍虎尾鎮長參選人黃美瑤,婦女節這天,一起在夜市發送玫瑰花。蔡壁如與黃美瑤,相揪迺夜市,女力合併出擊,引發外界揣測,民眾黨是否有意在此次補選相挺黃美?黃美瑤強調與蔡壁如情同姊妹,兩人同框,不必過度政治解讀。


虎尾鎮長補選! 綠營林明政衝刺 蔡壁如合體黃美瑤
無黨籍虎尾鎮長參選人林嘉弘(左二)完成登記高喊凍蒜(圖/民視新聞)


此次虎尾鎮長補選,四搶一激戰,民進黨由林明正披掛上陣,對戰國民黨出身、用無黨籍參選的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以及無黨籍縣議員黃美瑤,和無黨籍律師吳炳輝。虎尾鎮長這一席,綠營拚逆勢突圍,藍營則老神在在,而民眾黨是否出手,暗助第三勢力,讓選情充滿變數。

(民視新聞蔡松霖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大戰 徐筱菁、余文忠、林志豪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