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警連日「掃黑肅槍」 查獲11把非制式改造槍枝
嫌犯欲拋煙霧彈卻驚覺門打不開。(圖/警方提供)

中部中心/張家維南投報導

南投縣警方,連日來進行掃黑、肅槍的專案行動,10天內查獲11把非制式的改造槍枝,還瓦解了一個犯罪集團。其中一名嫌犯,涉及暴力討債,卻在企圖丟擲煙霧彈時,赫然發現前方玻璃門被鎖住,猛踹門卻踹不開,自己被煙嗆得倒退三步!

更多新聞: 選前大掃蕩! 地下兵工廠遭破獲 查扣名片型手槍

店家設置在高處的監視器,拍下男子在門前面,探頭探腦,接著他手中的物品,猛噴出綠色煙霧。男子要打開玻璃門,把煙霧彈丟進去,這才發現門上鎖了!男子氣得猛踹玻璃門,門卻還是沒打開!他一下子也不知道怎麼辦,自己還被煙燻得倒退。後來,警方鎖定男子行蹤,等在一樓,門一打開,四名員警就衝進電梯!這名田姓男子,涉及暴力討債案,到被害人工作的地方,丟煙霧彈,被警方逮捕時,車子裡被搜出改造手槍一把。

南投警連日「掃黑肅槍」 查獲11把非制式改造槍枝
警方在電梯內堵住嫌犯。(圖/警方提供)

在警方這波行動中,落網的還有他!這名鄭姓男子,也被查扣,非制式長槍等證物,遭到移送法辦。

南投縣警局,近日執行掃黑、肅槍專案行動,有成績可以交代!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長蕭榮哲說明:「查獲非法涉嫌槍砲案件,四件四人,治平專案一件四人,查扣非制式槍械十一把。」多名嫌犯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警方展現不容黑道幫派危害社會治安的決心。

南投警連日「掃黑肅槍」 查獲11把非制式改造槍枝
南投警方掃黑成果豐碩。(圖/警方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綠發布「黑槍、金光黨 」2支電視CF 批國民黨左手罵綠電、右手收綠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