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學渣逆襲片走紅!台大YTR揭班導得知後續 尬笑:可能沒辦法回母校了
台大YouTuber霆仔,透露先紅的「學渣逆襲片」超受網友喜愛,但竟被當事人之一的班導看見,尷尬後續讓他可能難回到母校。(圖/翻攝「雨廷的霆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大在校生霆仔(李竑霆)經營YouTube頻道「雨廷的霆仔」,以分享校園日常、生活趣事為主,擁有3萬多名粉絲訂閱。近日他請網友票選頻道「最爛」、「最佳」影片,公布票選結果後讓他不忍直視,直言可能會被網友幹譙,或許也回不了母校了。

更多新聞: 對員工太嚴格?北漂菜鳥遭批「CP值低」 羅時豐南下突襲親媽不捨眼眶紅

靠學渣逆襲片走紅!台大YTR揭班導得知後續 尬笑:可能沒辦法回母校了
霆仔說他心中最爛的影片是「大學宿營」,直說完全是垃圾片,看了真是不忍直視。(圖/翻攝「雨廷的霆仔」YouTube)
霆仔首先公布票選「最爛影片前三名」,第三名是「長黑的人的困擾」,影片中他全程眼睛瞪大,還秀出膝蓋膚色,霆仔本人難以直視,認同這部超無聊:「我可以舉我的雙手加雙腳,贊成它入選前三。」,後面的「情人節送禮建議」、「如何成為現代文青」兩部影片,並列第一名,讓霆仔邊看邊尬笑,忍不住自嘲:「怎麼那麼嘴砲?X會被罵吧!」,他也選出自己心中最爛的前三名,直說「大學宿營」那支是頻道最爛:「完全就是個垃圾片。」。
靠學渣逆襲片走紅!台大YTR揭班導得知後續 尬笑:可能沒辦法回母校了
「學渣逆襲片」意外爆紅成網友最愛前二,霆仔卻透露尷尬後續,笑說之後可能回不去母校。(圖/翻攝「雨廷的霆仔」YouTube)
接著霆仔公布「最受歡迎影片前三名」,有「台北一週最少花多少錢」、「意外考上台大」、「一週自律挑戰」,霆仔爆料台大那支片,他曾批評過高中班導,結果播出後,被物理老師提醒班導看到了,霆仔當下只能尷尬微笑,而他也不敢進一步問下去,也不知道班導反應如何,事後霆仔感嘆這部片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也是靠這部片走紅,至今抱持感恩的心,但也笑說付出了一些代價:「我可能沒辦法回母校了。」。

更多新聞: 往返台灣、中國20年!YTR花13分鐘揭上海台北差異 網驚:不怕被出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