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峽凌晨死亡車禍!70多歲騎士「轉彎撞路燈」 慘被拋飛河床邊不治身亡
三峽死亡車禍!70多歲騎士「轉彎撞路燈」 被拋飛河床邊身亡。(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日凌晨三點多在新北市三峽區大埔路300多號附近的轉彎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車禍現場為一處彎道,死者為一名七十多歲的蘇姓男子。事發當時,蘇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該彎道,卻不明原因地撞擊路燈燈桿,蘇男因撞擊力道過猛,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更多新聞: 紅牌重機騎士自撞噴飛遭公車輾斃 連接雙北光復橋驚傳死亡車禍

據目擊者描述,蘇姓騎士機車衝撞路燈燈桿後,因撞擊力道極大,導致蘇男身體整個被拋離機車後掉落在的三峽河河床邊,有民眾發現後,隨即下車查看,發現蘇男已掉進路邊河床。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進行救援,但當蘇男被救上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急救人員立即將其送往醫院,但仍因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也將調閱附近監視影像以釐清車禍原因。


更多新聞: 台中3車發生誇張車禍 騎士煞不住衝側翻轎車如「機車鏟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