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哪個行為最沒品?鄉民氣炸批「這舉動」超自私:不敢制止怕被打
許多民眾都會在搭乘公共運輸時,注意自身行為舉止,避免造成他人困擾。(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交通手段多,不少民眾也都會利用公共運輸來通勤,雖然許多人都會注意自身行為,不要造成其他乘客困擾,但也有某些族群,不在乎他人感受,我行我素。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抱怨,他在火車上聽到座位後方有人看影片卻不戴耳機,直接把聲音「放送」出來,讓他感到很火大,也怒問「在火車上看影片不戴耳機的人是不是很自私啊?」。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留言熱議。

更多新聞: 台灣捷運「1行為」到日本秒變大忌!他揭「驚悚下場」:真的要小心


搭火車哪個行為最沒品?鄉民氣炸批「這舉動」超自私:不敢制止怕被打
有網友在PTT上抱怨有乘客在台鐵上看影片卻不戴耳機。(圖/翻攝自PTT)

搭乘交通運輸時,大部分民眾都會注意自身行為,避免妨礙到他人,不過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在火車上看影片不戴耳機是不是很自私?」為題發文抱怨,日前在台鐵上剛坐下沒多久,就聽見座位後方的人將影片聲音播放出來,讓他感到非常困擾,原PO火大的說「耳機這麼便宜的東西也不買,偏要在大眾運輸上看影片吵人,有夠X掰。」。受不了這種行為的他,也向其他網友問道「在火車上看影片不戴耳機的人是不是很自私啊?」。

搭火車哪個行為最沒品?鄉民氣炸批「這舉動」超自私:不敢制止怕被打
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可以找列車長來處理。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傳簡訊到台鐵客服,請車長來制止」、「叫列車長管管啊」、「找列車長,千萬別提醒他,在超派社會需要人人自保」、「少子化滿車都是這種的,不滿就去做高鐵商務艙吧」、「用耳機是基本的吧!」;同時有鄉民問「你自己不會去跟他說?」,原PO則表示害怕對方因此產生不滿,做出對他不利的行為,「說了我怕被砍啊,或是他整路一直踢我椅背。」。


更多新聞: 年輕妹北捷車廂狂嗑飯糰!遭勸瞪人還做「這舉動」乘客白眼嗆:真的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