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農地種芭樂!議員:要處理選舉時就處理了!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張嘉玲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年爆出新竹老家農地違規使用,市府要求限期改善,如今已經展延2次,最後期限到3/18,目前農地已經整地完成,並且種上了芭樂樹苗。而柯文哲今天也表示,最主要就是先恢復農地,至於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建議柯文哲,可以把芭樂做成各種產品,以後可以在小草咖啡廳中販賣。張嘉玲說道,柯文哲如果真的要處理這塊地,選舉的時候早就處理了,如果有心要選上,想要讓大家不要再批評說他口中的土地正義是假的,選舉當時他就要處理。

不過「四叉貓」今天踢爆,去年12月大選期間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怎可能「蠢到會把他用成停車場」,當然是「種芭樂樹」農地農用,如今這塊地上真的種了芭樂樹苗,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湧入討論,有人透露「做代書的朋友也說客戶要養地來炒都是種芭樂樹苗,因為芭樂樹苗最便宜」,還有人表示「我們竹北的農地就是在上面種這個等徵收」。

更多新聞: 老家違規農地改善一拖再拖 柯文哲:不可能回去當醫師先恢復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