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河面飄「詭異斷掌」嚇壞民眾!警方趕到場1招揭「搞笑真相」
泰國警方接獲一起報案,表示在運河內看到斷掌,結局卻讓大家都笑了。(圖/翻攝自Sanook官網)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某條運河9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有民眾發現河面上漂浮著疑似人類斷掌的物體,畫面十分驚悚害人,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處理。後續警方趕到現場確認,這才發現一切只是一場烏龍,河面上漂浮的只是一個廢棄手套,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金正恩真的有大兒子?知情人士曝「神隱內幕」:身材瘦弱又蒼白

根據泰國媒體《普吉島公報》《Sanook》報導,北欖府當地警方於9日傍晚5點多接獲通報,有民眾在運河上看到不明漂浮物體,乍看之下有點像人類手掌,嚇壞不少人。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打撈調查,確認是否為屍塊,結果員警才拿棒子戳了戳不明物體,就立刻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橡膠手套。

泰國河面飄「詭異斷掌」嚇壞民眾!警方趕到場1招揭「搞笑真相」
民眾將廢棄的橡膠手套誤認成斷掌,引發烏龍。(圖/翻攝自Sanook官網)

員警還轉述現場圍觀民眾說法,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那是斷掌,但事後冷靜想一想,才發現如果真的是人手的話,應該會有骨頭。不過還好最後只是一個橡膠手套,虛驚一場的事故也讓現場民眾都忍不住爆出笑聲,緊張的氣氛也一瞬間緩解下來。




更多新聞: 《人中之龍8》街友NPC「撞臉習近平」!網一看笑翻:這根本辱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