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重返民視!5年節目「確認收攤」攜團隊跳槽…本人首度發聲了
民視與白冰冰都出面證實將開新節目,白冰冰也確定離開老東家。(圖/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白雪嬅))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67歲台灣資深女星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以歌手身分出道,橫跨主持界,憑藉幽默的說話方式,深受大批觀眾喜愛、支持。近期,有消息傳出她將從中視節目《我愛冰冰Show》出走,甚至還要帶著整個工作團隊轉奔民視,昨(11)日新東家民視迅速出面證實消息。而白冰冰也在深夜時,針對此事透過社群平台首度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林采緹豪砸近20萬招待出國!男友「NG1行為」氣哭她:男生就是欠教育
白冰冰重返民視!5年節目「確認收攤」攜團隊跳槽…本人首度發聲了
白冰冰出道至今已超過50年,不僅在歌唱界擁有亮眼成績,在主持圈更是出名,深受觀眾愛戴。(圖/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白雪嬅))

白冰冰在綜藝界擁有「演藝圈大姐大」的稱號,主持《我愛冰冰Show》長達5年時間,屢屢創下佳績,深受觀眾喜愛,也成為電視台的主力節目。怎料,2年前節目卻被爆出遭追討6千萬元的音樂版權費,節目還一度停錄,雙方合作關係生變的傳聞也不脛而走,直至去(2023)年節目改版,由白冰冰一肩扛下節目製作的重責,在有限的製作預算下,自掏腰包找藝人上節目,更親自出面談版權,危機緊報才漸漸解除。

白冰冰重返民視!5年節目「確認收攤」攜團隊跳槽…本人首度發聲了
白冰冰前陣子遭爆出與電視台關係生變,不過當時本人並未出面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白雪嬅))

怎料,今(2024)年有消息直指,白冰冰已經許久未進攝影棚錄影,還缺席了中視尾牙,再度掀起了外界熱議,隨後就又被傳出白冰冰要帶著節目團隊跳槽到民視。對此,昨(11)日民視已經率先做出回應表示,「民視大門歡迎每一位合作過的藝人回娘家。」,更提及白冰冰過去所主演的戲劇為民視八點檔立下收視基礎,主持過的節目也在民視創下好成績,樂見白冰冰睽違21年再度回到娘家,目前節目也正在籌備中,預計將在3月18日開錄

白冰冰重返民視!5年節目「確認收攤」攜團隊跳槽…本人首度發聲了
白冰冰將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證實,要與民視合作推出新節目,盼粉絲能多加支持。(圖/翻攝自臉書 白冰冰(白雪嬅))

昨(11)日晚間,白冰冰也透過臉書發文證實表示,「本來低調行事的我,看到今天出來的媒體消息已經披露,也就在此跟大家告知,謝謝大家的關心!」,她也文中承諾未來會全力以赴的迎接新工作,同時向粉絲喊話,「請大家舊雨新知,將愛護『我愛冰冰show』的熱誠,繼續愛護我在民視將於同一時段推出的節目。」。

更多新聞: 超勵志!勇兔北漂圓夢晉身有殼族 喜曬「新居內部」釣明星夫妻喊:我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