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半夜被逼買宵夜好不爽!下秒獲親姊「20萬超狂大禮」:好險我有送
熱愛記錄生活的網友Kaiy,日前半夜12點被姊姊指使送宵夜到公司,沒想到姊姊在收到宵夜後,就把價值20萬的進口車送給弟弟。(圖/翻攝「kai.y_c」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有姊的孩子像個寶!熱愛記錄生活的網友Kaiy,日前半夜12點被姊姊指使送宵夜到公司,原本只是想抱怨的他,拿起手機拍下外送過程,沒想到姊姊在收到宵夜後,就把價值20萬的進口車送給弟弟,還表示「我就在想,如果你不幫我外送個宵夜,我就不想理你了」,讓弟弟忍不住笑稱「呼...好險我有送」。

更多新聞: 女兒在家玩「茶包天燈」實驗 成功飛天準備接住下秒神反轉

弟半夜被逼買宵夜好不爽!下秒獲親姊「20萬超狂大禮」:好險我有送
Kaiy日前應親姊要求,送宵夜到她經營的車行。(圖/翻攝「kai.y_c」Instagram)
Kaiy日前應親姊要求,送宵夜到她經營的車行,本來Kaiy還在抱怨姊姊大半夜說要吃義大利麵,讓他非常危難,沒想到送到後姐姐突然露出神秘的笑容,並走到路邊按開一台進口車,霸氣表示「送你」,讓弟弟現場直接不敢置信的傻住,姊姊則是露出燦爛笑容,表示「自己開車行,不用給你一台車嗎?稅金什麼的,我都幫你出了」。
弟半夜被逼買宵夜好不爽!下秒獲親姊「20萬超狂大禮」:好險我有送
姊姊走到路邊按開一台進口車,霸氣向弟弟表示「送你」。(圖/翻攝「kai.y_c」Instagram)
姊姊在影片爆紅後,發文回應「我只是因為天氣太冷又下雨,弟弟大學在陽明山騎車危險,送台小車,那台20幾萬而已,讓我弟可以遮風避雨比較安全」,大批網友則紛紛留言稱羨「姊姊缺妹妹嗎?」、「好可愛的家人情誼」、「我也常叫我弟幹嘛幹嘛,但是他沒有車子」、「我有姊姊,但不是這種姊姊」、「這樣的姊姊來一打」、「還想吃義大利麵嗎?我可以煮」、「別人的姐姐永遠不會讓我失望」。

更多新聞: 阿嬤問雞塊哪a底加 他配合演出「卡在我拖鞋上」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