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低溫還原角色!Coser辣穿賽車服「兩條線扛不住」 驚人腰圍嚇壞全場
喜歡Cosplay文化的YouTuber茶茶,近日前往動漫祭現場,還在當場幫一名Coser量腰圍。(圖/翻攝「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時常介紹動漫相關話題的YouTuber茶茶,日前Cos成「葬送的安妮亞」,前往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FF42現場,並訪問各個Coser,請他們介紹自己Cos的角色,而其中一名女生,不懼10度低溫,辣穿比基尼造型的賽車服,大秀好身材及誘人深溝,茶茶看到後除了邀請對方一起跳舞之外,還直接在現場幫她量腰圍與腿圍,驚人數字嚇到在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 秒解?男生做什麼會讓女生瞬間冷掉 街訪曝「抖腳、AA制」都不行


不懼低溫還原角色!Coser辣穿賽車服「炸誘人深溝」 驚人腰圍嚇壞全場
茶茶這次Cos「葬送的安妮亞」,前往開拓動漫祭現場。(圖/翻攝「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茶茶在2月23日前往開拓動漫祭,儘管當天氣溫只有10度左右,還是抵擋不了大家對動漫的熱情,現場人潮爆滿,不僅擠滿了館外的廣場,甚至還一路排到中山北路,十分誇張,且時常會在場館內看到扮演動漫或遊戲角色的Coser,完美還原這些二次元角色,相當專業。

不懼低溫還原角色!Coser辣穿賽車服「炸誘人深溝」 驚人腰圍嚇壞全場
茶茶發現女Coser身材維持的很好後,直接現場幫她量腰圍。(圖/翻攝「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這次茶茶是Cos「葬送的安妮亞」,將葬送的芙莉蓮裡面的女主角「芙莉蓮」,和間諜家家酒當中的「安妮亞」進行結合,非常特別,只見茶茶到了現場後,就開始訪問各個當天遇到的Coser,其中一名女生Cos碧藍航線的愛宕,而且還是比基尼造型的賽車服版本,其火辣身材讓茶茶忍不住在現場量腰圍與大腿圍,分別為65公分和18公分,驚人數字讓在場所有人嚇到,覺得身材保持得很好,讓人羨慕。

更多新聞: 台灣Coser受邀到法國動漫展 見7年老粉她感動喊:沒想到有法國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