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女神「一粒」甜美曝光人氣高漲!「絕對領域展開」網全暈:超像黑嘉嘉
台鋼啦啦隊本土成員「一粒」最近受到大批球迷關注。(圖/翻攝IG @ilixoxov)

娛樂中心/施天擇報導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今年1月正式成軍!伴隨賽季開打在即,啦啦隊成員們近期也在季前賽當中頻繁亮相;除了持續斬獲超高人氣的韓籍女神安芝儇之外,一名本土成員「一粒」(趙宜莉)最近也受到大批球迷的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港開唱卡司、節目表出爐!滿島光強撞「這神團」 樂迷紛紛哀號


一粒黑嘉嘉
「Wing Stars」的一粒,於去年的啦啦隊選拔戰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正式成員。(圖/翻攝IG @ilixoxov)

「Wing Stars」的一粒,於去年的啦啦隊選拔戰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正式成員。身為職棒啦啦隊新人的她,IG粉絲在去年11月時還只有2000多人;然而,擁有清純亮麗臉蛋的她,因為氣質與活力兼具,賽季開打前就瘋狂漲粉,人數至今已突破3.5萬,可謂未演先轟動。

一粒黑嘉嘉
一粒擁有清純亮麗臉蛋、氣質與活力兼具,IG在數月內不斷漲粉。(圖/翻攝IG @ilixoxov)

隨著人氣水漲船高,許多球迷也在影音平台上傳她於球場應援的影片,而有不少網友認為一粒的外型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十分相似;也有人表示,更像統一獅啦啦隊人氣成員「瑟七」。看完應援影片的大票網友都讚嘆「正妹一粒」、「這位是未來台鋼的門面當擔」、「宜莉真的最漂亮,未來王牌」、「有種黑嘉嘉的感覺<3」、「我知道台鋼可以看誰了」、「為了她轉去看台鋼」。


中職新女神「一粒」甜美曝光人氣高漲!「絕對領域展開」網全暈:超像黑嘉嘉
隨著人氣水漲船高,許多球迷也在影音平台上傳她於球場應援的影片,亮麗外型讓大票網友都讚嘆。(圖/翻攝IG @ilixoxov)



一粒黑嘉嘉
有不少網友認為一粒(圖左)的外型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圖右)十分相似。(圖/翻攝IG @ilixoxov、@jiajia94526)



更多新聞: 南韓《破墓》在臉上寫字!「漢字≠中文」掀中韓網友激戰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