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攜手西武集團! 重現「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旋風
台鐵攜手西武集團!  重現"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旋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高子涵、宮仲毅 台北報導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為慶祝與西武集團締結9週年,臺鐵公司再現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旋風,一大早還沒開店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11點準時開賣,限量200個,一下就被搶光光,甚至還有日本民眾也來搶購!

更多新聞: 快新聞/3/14限定!與日本西武締結9周年 台鐵再推「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台鐵攜手西武集團! 重現「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旋風
3月14白色情人節,臺鐵公司鳴日廚房與日本西武集團,獨家聯名秩父草鞋豬排便當(圖/民視新聞)

金黃酥脆外皮,炸豬排鮮嫩多汁。臺鐵公司鳴日廚房與日本西武集團,獨家聯名秩父草鞋豬排便當,3月14白色情人節,當天限量供應。排隊民眾興奮表示:「我們有去過秩父!秩父的味噌豬排非常好吃!他的豬肉非常好,秩父還有另外一個叫做味噌燒肉,在他們那邊很多店,CP值也都很高!」其實三年前,就曾經轟動一時,如今原汁原味重現好滋味,還有日本旅客專程來買。排隊日本民眾開心地說:「(買便當是因為?)台鐵跟西武鐵道的合作!」臺鐵營運餐旅經理 張素雲:「特別的時刻,我們特別推出了一日快閃的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提供給台鐵便當的愛好者!」

台鐵攜手西武集團! 重現「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旋風
台日鐵道交流情誼,攜手透過鐵路美食好滋味,征服台日旅客的心(圖/民視新聞)

現場工作人員忙碌,雙手停不下來,民眾大排長龍,全都為了香噴噴炸豬排,搭配烙印上「福」字的魚板燒,精湛手藝,不但增添視覺美感,更象徵開春好運和福氣攏總來。多元菜色增添豐富口感,令人垂涎三尺。只是當天限量開賣,上午200個、下午100個,還送精美小禮品,一下就被搶光。今年西武鐵路率團來台參加締約儀式,期待促成台日兩地鐵路觀光。台鐵公司營業處處長 陳榮彬指出:「我們也希望這個特色,最主要是兩個都是以移動式的餐廳為主,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沿路的風光美景!」提筆簽下合約,象徵台日交流情誼,繼續攜手透過鐵路美食的好滋味,征服台日旅客的心。





更多新聞: 台鐵便當再推新菜色 燈會限定「鰻魚便當」南台灣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