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到底! 李船長:跑船若要拚命 他不敢再繼續做了
兩人甜蜜相視而笑,幸福的照片,這是李船長跟緬甸妻子的婚紗照。(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家祥、陳姵妡 屏東報導

李船長被圍毆後,除了求救,也和在台灣的緬甸籍妻子視訊,妻子看到船長被打腫的臉,心疼不已,深怕老公無法返家,李船長說,跑船是為了謀生,若要拼命,他也不敢再繼續這份工作;李家人對這起暴力事件,決定蒐證提告到底,不再忍氣吞聲。

更多新聞: 屏東台26不明原因自撞護欄 父傷子亡「兩人酒精濃度超標」


提告到底! 李船長:跑船若要拚命 他不敢再繼續做了
李船長跟緬甸妻子的甜蜜婚紗照,李船長跑船已經六年,跟妻子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妻兒是他奮鬥的動力。(圖/民視新聞)

兩人甜蜜相視而笑,夢幻的婚紗照,這是李船長跟緬甸妻子的婚紗照。37歲的李船長,爸爸也是跑船出身,他追隨父親腳步,跑船已經六年。跟妻子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妻兒是他奮鬥的動力,全家族感情也非常融洽,但李船長根本沒想過,會因暴力事件,差點回不了家。李船長妻子說:「第一時間就是關心他有沒有怎樣,今天是他運氣比較好才平安的度過這一切,如果他怎麼了,那我跟小孩子該怎麼辦?」



提告到底! 李船長:跑船若要拚命 他不敢再繼續做了
李船長跟緬甸妻子感情甜蜜,這次他在國外被圍毆,妻子非常擔心。(圖/民視新聞)



左眼腫脹幾乎睜不開,嘴巴變成香腸嘴,這是船長被毆打後,妻子跟他視訊時所拍下的照片。其實孤身一人在外跑船,加上語言不通,管理漁工本來就不容易,何況要照顧所有人的情緒,李船長只能靠著手機中的妻兒照片,要自己繼續努力,一切都是為了討生活,不料卻遇上暴力事件。李船長:「當初跑船意願是為了想要賺錢,如今如果要我去拼命的話,那我不願意。」

李船長父親:「你打人還錄影還放上網,這種行為有夠過分,更是輕視我們台灣政府,我打你們台灣人,你們要怎樣。」談起兒子在船上被毆打的經過,爸爸憤怒又不捨,現在傳出,參與圍毆的外籍漁工,疑似有台灣船東聘用的人員,李家決定蒐證提告到底,不讓兒子的委屈,白白吞下肚。


更多新聞: 大白豬國道"縱身一跳"摔死 後方駕駛嚇壞急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