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赴澳Day1就出包!倪暄弄丟「最值錢的東西」暖心結局網狂讚
倪暄近日赴澳出差,不小心遺失相機,結果有驚無險。(組合圖/翻攝自「倪暄」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女星倪暄有甜美臉蛋、苗條身材,過去是迷倒眾人的啦啦隊女神,在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圈粉無數,怎料卻被前任爆料劈腿球員陳晨威,純情形象受重創,最終以合約期滿為由,離開效力11年的啦啦隊,轉戰演藝圈並致力主持,迎接下一波事業高峰。近日她受邀到澳洲出差,不料第一天就出包,不小心弄丟「最最最值錢的東西」。

更多新聞: 慈妹爆熱戀「帽T男」路邊苦等7hrs!載她回家全被拍…驚人身分曝

剛踏上澳洲國土的倪暄,第一天就尷尬四處問路人:「你有看到我的相機嗎?」她忘了自己最後一次掏出相機是什麼時候,只好拼命往回走,跟在後方的拍攝者不救、還邀請網友賭賭看:「倪暄到底有沒有找回她的相機?」找不到的話,就要跟先前辛苦拍攝的影片說掰掰了,倪暄也崩潰表示:「這是我最最最值錢的東西!」。

啦啦隊女神赴澳Day1就出包!倪暄弄丟「最值錢的東西」暖心結局網狂讚
倪暄在澳洲遺失相機,到處問路人無果,擔心辛苦錄的影片會不會全消失。(組合圖/翻攝自「倪暄」IG)

倪暄說完,就加快搶救相機的腳步,幸運的是,她走到曾停留過的大樓門口,就看見相機被放在扶手上,鏡頭被完好地包在熊掌造型的袋子裡,讓她盛讚:「澳洲的治安一級棒!哈哈澳洲人讚讚讚!」她也自嘲,可能是放在熊掌包包裡,別人以為是「垃圾」不想拿,「啊啊好險哈哈哈!」結束驚險的小插曲。

啦啦隊女神赴澳Day1就出包!倪暄弄丟「最值錢的東西」暖心結局網狂讚
還好有路人幫倪暄把相機放在扶手上,讓她直呼:「澳洲人讚讚讚!」(組合圖/翻攝自「倪暄」IG)

影片曝光,截至目前至少有1萬名網友朝聖按讚,熱烈回應:「澳洲治安很好耶!看來我可以去」、「真的是倪暄的日常發揮啊!完全不意外」、「還好找回來了」、「好佳在呀」、「天哪!感謝熊熊袋子」、「倪暄,好美」、「會嚇死」、「好可愛的相機套子哦」、「看得出來妳很緊張,但還是有點好笑,這段可以當幕後花絮或片頭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開箱首爾新家內裝!親下廚煮「這道台菜」慶喬遷高喊:想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