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炎上!藍營當初因大選「裝沒事」?綠委批「企圖掩蓋真相」!
虐童案事隔多時才曝光,引發質疑是否護航侯友宜總統選情。(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台北市一名男童遭虐待致死,事件爆發後藍營上下幾乎炮口一致,將責任推給中央政府。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怕選前曝光,選後又「企圖掩蓋真相」!

北市虐童案延燒,因責任歸屬吵得不可開交,其中被指應當要負責的對象,包括雙北市政府首長,以及身兼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林楚茵於《全國第一勇》節目中,秀出三人發文回應的時間表,批評國民黨的行徑就是在「甩鍋」,質疑是不是怕選前曝光而影響總統選情。林楚茵怒批國民黨,選後虐童案被爆料後,「就政治啟動,把悲劇先上升成政治操作,企圖掩蓋真相」!

虐童案延燒 國民黨為選舉裝沒事? 綠委批「企圖掩蓋真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國民黨企圖掩蓋虐童案真相。(圖/全國第一勇)



更多新聞: 虐童案藍第一時間轟蔡政府 網友譏:雙北市長不用負責?

據了解,遭虐待致死的男童,往生時間就在去年(2023)的12月,剛好是總統大選的競選期間,而如此重大的兒虐事件,竟在選後近三個月才曝光!林楚茵直言「如果在那個時間點爆發出來的話,侯友宜還要選總統嗎」?

另外,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不要公親變事主」,也引發林楚茵質疑。她認為虐童致死事件,雙北市府其實早就知情,惡劣的行徑不單單是推諉責任,而是「掩蓋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虐嬰案國民黨不檢討蔣萬安、王育敏! 綠:地方機制失靈卻只想卸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