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臨停」車格被開單怒罵收費員 公所說明:停進車格就起算停車費
駕駛與收費員 為停車格收費起爭執。(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市,有一名車主,把車子停在公有停車格內,人待在車上講電話,過程中,停車收費員,開出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主認為,自己又沒有下車,只是臨時停車,為什麼要付20元?不過,收費員認為這是依規定開單,雙方因此起了爭執!

更多新聞: 最頂美魔女停車2hrs「收費飆4位數」!她一看嚇傻…急報警求助

男子「臨停」車格被開單怒罵收費員 公所說明:停進車格就起算停車費
駕駛停車被收費非常生氣。(圖/翻攝社會事影音新聞)
這名男子,情緒很激動!他為了停車費,怒罵收費員,還祭出許多不雅字眼,他認為自己不該被收錢!男子說自己只是在車上講電話,臨時停一下,為什麼要被收錢?但是,收費員認定,車子一停進停車格,費用就得開始算,不過,男子不認同!

地點就在彰化縣員林市橋愛街,這裡劃有路邊公共停車格,一小時收20元。男子把車子,停進編號007格,人在車上講了一下電話,收費員快動作,對車子開出單,引得男子當場氣噗噗!民眾聽到這個狀況,有人說,停進去格子裡,當然就要收費!但是,也有人認為,應該有一點緩衝時間,再開始收費!看看民眾,對停一下要不要收錢認定,也各自不同,那就請出,主管機關員林市公所來解釋!公所說,只要車子一停進停車格,收費員就有權力收費,未滿一小時,以一小時計算。

員林市的公有停車格,外包給承攬廠商,找收費員開單,雖然執行人員,不具公務員身分,不過,如果個人覺得被侮辱,還是可以到警局提告。



更多新聞: 南投市實施路邊停車收費 解決交通亂象「變好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