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狼!女騎士載孩子上學遇尾隨 陌生男一路跟到家門外
女騎士載孩子上學遇尾隨,男一路跟到家門外。(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女子週四騎車載孩子上學時,疑似被陌生男子尾隨!不論轉彎或是放慢速度,對方都緊追在後,最後甚至尾隨到家門外!好在老公出面,才讓男子騎車離去。儘管最後沒打算提告,已經讓她心靈害怕,出面提醒大家,小心跟蹤之狼!

更多新聞: 獨家/一路尾隨回飯店!台正妹赴日旅遊「夜路遇癡漢跟蹤」 直播恐怖畫面全都錄

藍色機車左轉進入巷弄內,下一秒另一輛機車,在路口停了下來,頻頻回頭,就像是跟丟了獵物,看了好一會才倒車離開。當事人李小姐:「我載小朋友到幼稚園的時候,我還送我的小朋友進去的時候,他還是停在我的後面,那我原本以為他要停我這個位置,那我走了之後他也跟著我走,就是很明顯的意圖,就是有人在跟著妳」。

跟蹤狼!女騎士載孩子上學遇尾隨 陌生男一路跟到家門外
女子騎車遭陌生男子尾隨。(圖/民視新聞)

回想事發經過,李小姐心有餘悸,沒想到載小孩上課時,竟然有陌生男子一路尾隨,當她發現後,一度試圖甩開方,卻直到返家也緊跟在後!當事人老公簡先生:「她彎進來的時候,那個人就剛好在我們家正門口,他沒有騎進來因為我有走過來,他就從門口這邊,直接慢慢的往後退,後退看一下,然後就看著我老婆這樣子,然後我騎機車去追他的時候,他就跑走了」。幸好最後平安到家,調閱監視器更發現,男子其實從他一出門前,就在住家外頭等候,過程中女騎士試圖轉彎或放慢速度,但可疑男子就是不放棄,造成李小姐心中莫大恐懼!

跟蹤狼!女騎士載孩子上學遇尾隨 陌生男一路跟到家門外
女騎士載孩子上學遇尾隨,男一路跟到家門外。(圖/民視新聞)

宜蘭市警察局新生派出所長黃柏瑋惟:「當事人表示不願提告,故警方勸戒涉嫌人,切勿跟蹤他人以免觸法」。大白天被陌生男子騎車尾隨,雖然女子不打算提告,但特別提醒宜蘭地區的民眾,看到這名騎著黑色機車的跟蹤之狼,得格外留意!


更多新聞: 猛打丟丟妹男友3嫌訊後「無語」 警依殺人未遂移送續追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