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遇警攔檢 一路狂飆摔車 還跳進大排水溝
男騎士躲警察,跳入大排水溝中,最後終於被抓。(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南部中心/ 陳姵妡、謝耀德  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騎士因違規紅燈越線加上車牌被註銷,引起警方注意,但上前攔檢,男子不只拒絕還加速騎走,甚至為了避免被抓,一路狂飆最後摔車,還徒步逃離,最後居然跳進大排水溝中來躲避警方,但最後自知難逃法網,只好悻悻然又爬上來。

更多新聞: 工頭率眾施暴全被帶回 被打移工「身分曝」也被逮


逃逸移工遇警攔檢 一路狂飆摔車 還跳進大排水溝
騎士違規紅燈越線,騎車跑給警方追,後來忽然自摔,沒想到騎士火速爬起,甩手拔腿就跑,還衝進巷弄內,就算跌倒也不就範。(圖/民視新聞)

警方騎車跟著一名男騎士,因為這名男騎士,紅燈越線,但車牌已被註銷,警方想攔查,他卻拒檢,直接騎走。男子一路狂飆,左拐右彎,似乎企圖甩開警方,你追我跑上演了三公里後,騎士忽然自摔。結果騎士火速爬起,甩手拔腿就跑,還衝進巷弄內,就算跌倒也不就範,眼見難逃警方追捕,他最後居然跳進排水溝中。

高雄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副所長鄭志豐表示,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員警巡邏行經鳥松區水管與神農路時,見一名越南籍男騎士違規紅燈越線,經查車牌發現逾檢註銷遂上前攔查。惟騎士鄭男拒檢,警方保持安全距離尾隨約3公里後,鄭男自摔後四處逃竄藏匿於大排中。原來這名男騎士,是一名26歲的鄭姓越籍移工,因為111年就遭到通報逃逸身分,看到警方才會拔腿就跑。


逃逸移工遇警攔檢 一路狂飆摔車 還跳進大排水溝
男騎士身分是一名越籍移工,因為111年就遭到通報逃逸身分,看到警方才會拔腿就跑,還為了躲警察,跳入大排水溝中。(圖/民視新聞)


高雄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副所長鄭志豐,經警方勸導安撫情緒,鄭男深知無法逃離,由員警協助渠脫困。經查鄭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自111年11月遭通報逃逸身分,逃逸期間稱以打臨工為生,全案詢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請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收容。雖然鄭姓移工為了躲避警察,連大排水溝都敢跳,但最後自知難逃法網,只能悻悻然自行脫困,被送到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收容。


更多新聞: 越籍失聯移工騎車違規被攔查 身上還藏安非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