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見色忘友?探班好姐妹0合照「瘋狂同框許光漢」!羞澀模樣網虧爆
賈永婕近期探班郁方,卻被網友笑虧歪樓。(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許光漢當年憑藉台劇《想見你》暴紅,青春帥氣臉蛋搭配精湛演技,瞬間風靡各年齡層的女性,粉絲更遍佈日韓、中國等地,在海內外都有無數「許太太」,堪稱新一代戲劇男神,超強魅力就連女星也凍未條!賈永婕近期為探班好姐妹郁方前往劇組,許光漢也在現場,但她事後卻猛PO與許光漢的合照,完全不見郁方的身影,被網友笑虧見色忘友。

更多新聞: 胡宇威玩鞦韆爆血留疤悟出理科腦! 周曉涵竟唸過這系 直呼「外婆慫恿的」!


賈永婕見色忘友?探班好姐妹0合照「瘋狂同框許光漢」!羞澀模樣網虧爆
賈永婕(左)和郁方(右)是多年老友。(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許光漢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搭檔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昨(14日)率先在台灣上映,資深女星郁方也有參演,作為好姐妹的賈永婕自然也要力挺,還霸氣準備漢堡餐車到現場應援,「我愛郁小方!去年我的好姐妹接了中日合作的電影,真的太替她開心了,當然要來探班啊!還有探班餐車喔!終於要上映了,今天的包場首映我當然也要去捧場!一整個期待!」

賈永婕見色忘友?探班好姐妹0合照「瘋狂同框許光漢」!羞澀模樣網虧爆
賈永婕準備餐車到劇組應援,不過郁方的身影只出現在板上。(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然而附圖中,絲毫不見郁方的身影,全是賈永婕與男神的合照,只見她以一襲粉嫩氣質穿搭現身,許光漢則身穿休閒風格T恤短褲,掌鏡自拍並露出大男孩笑容;賈永婕則嬌羞托腮微笑,看得出心情不錯。另外,賈永婕的小女兒「小羽」也在現場,作為媽媽的她在一旁拍下小羽與許光漢自拍的場景,可見母女倆都是追星族,更證明許光漢魅力無法擋。

賈永婕見色忘友?探班好姐妹0合照「瘋狂同框許光漢」!羞澀模樣網虧爆
賈永婕(左)抓緊機會與男神許光漢(右)自拍。(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笑虧「郁小方只出現在板板上~嗚嗚」、「等等⋯主角人呢?怎麼都許光漢」、「放錯重點!都是男神!妳的郁小方哭哭中」、「我以為探許光漢的班」、「看照片就知道是為了探誰…」、「文章內容滿滿的郁方好姐妹,但照片卻只有光漢」、「你和許光漢的合照也太幼齒了吧,我還以為是好幾十年前拍的」。


更多新聞: 林明禎「包成裸肩粉腸」蹦跳太驚險!強燈一照薄皮蕾絲大穿幫…網驚:重量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