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官司慘敗」獲轉機?傳出「接奧運工作邀約」廣告界人士曝內幕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宣布與前夫江宏傑和解,廣告界人士表示,訴訟結束對於她來說有利許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婚姻破碎,離婚後告上法院,近期官司終於落幕,福原愛昨(15)日現身國際記者會,透露雙方已達成和解,未來將會共同照顧家人,也傳出福原愛的事業出現轉機,有廣告界人士表示,訴訟結束對於她來說有利許多,不排除在日本接下巴黎奧運相關的工作,中國也可能開出更高的條件力邀。

更多新聞: 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行為、態度不恰當」苦勸:真的要改
福原愛「官司慘敗」獲轉機?傳出「接奧運工作邀約」廣告界人士曝內幕
福原愛(右)與江宏傑(左)5年跨國婚姻告吹,相關官司近期終於落幕。(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身穿全黑西裝亮相於記者會,自從爆出婚變風波後就鮮少出現在媒體面前,她宣布已和江宏傑達成和解,不過外界解讀是官司慘敗,江宏傑先前提出刑事告訴,成為和解契機,福原愛的代理律師酒井奈緒也表示,福原愛被法院下達強制執行令後,卻沒有服從命令,該行為非常不妥,要她反省、改變態度,隨後才和男方談和解。

福原愛「官司慘敗」獲轉機?傳出「接奧運工作邀約」廣告界人士曝內幕
福原愛昨(15)日身穿全黑西裝亮相於記者會。(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指出,雖然福原愛官司「慘敗」收場,但獲得了重新開始的機會,廣告界人士透露,她的訴訟結束後,對於企業來說與她合作不再綁手綁腳,加上巴黎奧運即將來臨,不排出接下奧運相關工作,此外,她在中國積極拓展事業,中國電視台也可能會邀她擔任主播,甚至開出優於日本的條件。

更多新聞: 福原愛3分鐘快閃國際記者會!社群發聲親曝「46字真實心情」: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