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冠軍戰/恭喜北一女奪后冠!南山VS 光復 賽事ing 民視全程轉播
一生只有一次HBL,場邊加油觀眾擠爆台北小巨蛋戰場,用盡全力為球員吶喊。(圖/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季芸、游博智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將於「民視台灣台」全程直播,17日還加碼在「民視新聞台」同步聯播,讓觀眾盡情觀賞下午4和6點的女、男冠軍戰,北一女中更繼100學年度後再奪冠,締造全勝封后的校史紀錄,而在台北小巨蛋賽前,場外近萬名球迷排隊盛況空前,而在季軍賽結束之後,外頭也儼然成為球員簽名會,球迷把握時間和高中球星拍照,也充分感受HBL的熱潮。

更多新聞: HBL看民視/熱血青春只有一次!光復VS南山、普門VS北一女 爭男女總冠軍

和球迷開心合照,在季軍賽砍下24分,幫助陽明高中奪下HBL季軍戰的高一球員蘇衡,在比賽結束後場外人氣紅不讓。而這兩天在場邊主拿戰術板,陽明高中助理教練同時也是新北國王球員的洪志善,也成了球迷們要簽名拍照的熱門。

HBL總決賽開始前,兩場男女生組季軍戰,已經能感受場邊熱烈加油聲,場外更是聚集了近萬名球迷,等著入場感受總冠軍氣氛,超過500人搶排候補名額。球迷:「排隊排那個冠軍戰的,一定支持普門,看女生組,男生是光復,他們一定要連霸,我們打籃球,我們都是體育班。」球迷:「從台南來的,(幾點起床),我們昨天就來了,昨天有人搭凌晨兩點的車,(就為了看HBL)對。」

一生只有一次HBL,無論是場上球員,還是場邊加油觀眾,都在最後的小巨蛋戰場用盡全力,不管是輸是贏,都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 HBL/「綠色神盾」松山高中4強慘遭南山滅火!總教練點名「全怪他」:經驗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