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陽花學運10週年 杜汶澤親曝被中國封殺的10年:我越長越帥
杜汶澤來台定居3年,前年取得台灣身分證。(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3年,前年取得台灣身分證,今(18)日是太陽花10週年,也是他被封殺的第10年。他在臉書發文笑說,「封殺十年,你封不到我寬廣的心,這十年,我越長越帥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杜汶澤明將首投台灣總統! 喊話:任何國家都不該有獨裁

杜汶澤因力挺318太陽花學運、香港反送中運動遭到中國封殺。他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原來今日是太陽花10週年,也就是說他給中國封殺的第10年了。

杜汶澤說,報告一下,「所謂封殺十年,兩句講完!你封不到我寬廣的心、殺不掉我如水的命!而且這十年,我越長越帥氣!哈哈哈哈!」

杜汶澤日前在台灣總統選舉期間曾表示,自己一定會回家投票,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投票選總統,「這是沒見識過極權統治的人不會明白的心情」。他在選前一天更強調,就算不同意見,可以4年一次,以投票的方式,少數服從多數,不完美但文明,這就是人類應該有,亦值得擁有的制度,「沒有一個民族不配有民主,而任何國家都不該有獨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杜汶澤移居台灣3年成「首投族」 今早帶「三寶」出門:第一次投票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