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報告 藍綠立委大亂鬥!陳柏惟:全立院陳玉珍最會演!

台北市發生1歲男童凱凱遭虐死案引發社會譁然,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站上質詢台,要求當時身兼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應該要利益迴避,希望能優先處理權益問題,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立委徐巧芯、王鴻薇隨即採取「戰術包夾」左右夾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直接以「熊抱」將吳思瑤架離到牆角,讓吳思瑤當場嚇壞尖叫,痛批對方使用暴力,直言「不可以這樣」!陳玉珍則嘲諷地說,「好可憐喔!好會演戲,要不要去演8點檔?我只是把妳抱開而已,很痛是不是?你們當初抱我的時候,怎麼都沒這麼說」。

立法院榮譽顧問陳柏惟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上就酸,「全立法院歷史上我看過最會演的就陳玉珍!」曾經夾到手住院、用手伸進林昶佐褲袋裡,居然還說別人很會演戲,「這是莫高的榮耀,就像前一任的金馬影后誇獎你未來很有潛力。」

此外,陳柏維更點出立法院慣例,「委員會應該回到委員本身,今天看到這麼多不是這個委員會的人進來,這是過去比較少看到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熊抱拉開」還噴口水 吳思瑤哀號喊痛:怎麼可以使用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