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認愛戴「無名指戒指」?疑「宣示主權」她親回:跟生日有關
韓韶禧跟柳俊烈的新戀情曝光後,女方首度現身,左手無名指戒指被懷疑是「情侶對戒」,對此,她也親回了。(組合圖/翻攝自「韓韶禧」IG、推特)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韓劇《夫婦的世界》走紅,因美艷容貌被封「最美小三」,近日和男星柳俊烈被目擊同遊夏威夷,隨後大方公開戀情,但男方去年11月,才跟前女友惠利分手,引發輿論質疑他「換乘」,甚至劈腿。事件掀起社會熱議,重創2人形象,他們趕緊結束夏威夷之旅,男方17日先飛回南韓,女方昨(18日)天也回國。認愛後首現身的韓韶禧,一舉一動都是媒體和粉絲關注的焦點,她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也被猜測是「情侶對戒」,對此,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周曉涵使壞「中路全清空」巨無BRA見客!慶情人節「兇器8連發」網樂暈

韓韶禧15日被爆出跟柳俊烈同遊夏威夷,當時雙方經紀人僅以「私生活」回應,不料,男方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看到新聞後,PO出寫下「真有趣」的限時動態,讓網友質疑柳俊烈是否「換乘戀情」。韓韶禧透過限動,隔空回應惠利,「我也覺得真有趣」,事後發文道歉,澄清自己和男友是在2024年初開始交往,據自己了解,對方是在2023年初分手的。但綜合韓媒報導,其實柳俊烈跟惠利,不是在2023年初分手,而是在2023年11月左右才正式分開。

韓韶禧認愛戴「無名指戒指」?疑「宣示主權」她親回:跟生日有關
韓韶禧和柳俊烈爆出戀情後,首度現身在媒體鏡頭前,左手無名指的戒指(圈內),一度被認為是情侶對戒。(組合圖/翻攝自「柳俊烈」IG、推特)

韓韶禧結束與柳俊烈的愛之旅,今日飛抵南韓仁川機場,她身著多色拼接的針織上衣,搭配牛仔褲,穿搭既休閒又時尚。她並沒有用帽子、口罩或墨鏡,遮擋臉蛋,而是畫著淡妝,大方露出絕世美顏。旅程受輿論衝擊,草草終止,對此,她仍以甜美微笑回應媒體的鏡頭,也習慣性地用左手撥頭髮,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個銀色戒指。

韓韶禧認愛戴「無名指戒指」?疑「宣示主權」她親回:跟生日有關
韓韶禧表示,無名指的戒指是跟友人一起訂製的「友情戒指」,受到輿論打擊的她難掩憔悴。(組合圖/翻攝自推特)

銀色戒指被懷疑是跟柳俊烈的「定情物」,或「情侶對戒」,但據韓媒《OSEN》報導,韓韶禧的友人表示,「跟韓韶禧本人確認後,無名指上的戒指是友情戒指,只是跟朋友們一起訂製的誕生石戒指而已。」韓韶禧回國當天,看似已恢復平靜,但眼神還是閃現藏不住的憔悴,也快步離開機場,不見過往現身機場時,火力全開的女神氣場。


更多新聞: 隱藏版黑框眼鏡「林襄」現蹤咖啡廳!轉身「小可愛全逃家」急徵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