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私人LINE突消失!議員憂遭封鎖 侯友宜:號碼沒變、手機當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大選失勢後,目前專心於市政。不過,近期有議員發現,侯友宜的私人LINE不見了,擔憂自己是否遭封鎖,未來少一個聯絡管道。對此,侯友宜今(19)日回應,自己號碼沒有變過,只是剛好前2天手機當機(所以送修)。

更多新聞: 快新聞/319槍擊案將滿20週年 前副總統呂秀蓮再籲「重啟調查」!

侯友宜今日下午出席「113年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板橋區」時,媒體問到,近期有議員發現侯友宜的私人LINE帳號不見了,擔憂自己被封鎖,侯友宜表示,「我的號碼沒有改變過」,只是剛好前2天手機當機(所以送修)。

此外,媒體也問到,319槍擊案,傳當時奇美醫院安全室主任胡雅堂說,當時見到前總統陳水扁的傷痕,還是覺得怪怪的。侯友宜僅回應,所有的案件,相信人證、物證都在,大家都可以去檢視。

另,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下午2時30分拜會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鍾佳濱及立委羅智強等,盼重啟319槍擊案調查。媒體問到,是否希望當年的刑事局長侯友宜可以協助釐清真相?呂秀蓮也再次強調,侯友宜應該告訴大家,為何在案發第二天就能定調是「兩彈一槍」?且儘管檢調認定的兇手陳義雄過去是角力選手,但沒有任何紀錄說會射槍,因此認為可能還有一個真兇,必須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319槍擊案將滿20週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