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涉公布大S個資被起訴 汪小菲面帶笑容親自出庭
汪小菲今(19)日下午親自出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藝人徐熙媛(大S)與前夫汪小菲2021年離婚,不過汪小菲曾經在網路上公開大S的調解離婚筆錄洩漏她的地址等個資,被大S依《個資法》提告。台北地院今(19)日下午首次開庭,並傳喚2人出庭,汪小菲親自出庭,面對記者提問何時娶現任女友(馬曉梅)、女友點頭了嗎?是否會尋求和解?等問題始終面帶微笑而未答,至於大S則在中午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會出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大S經紀人嗆「一邊詆毀一邊示愛」 汪小菲提告結果出爐

大S和中國餐飲名人汪小菲於2011年結婚,2021年離婚後,兩人因財產問題爆發激烈爭執。大S先前公開自己的帳戶明細,強調台北的房子是她自己買的,汪小菲則在2022年12月3日公開法院調解筆錄的附件(即離婚協議書)反擊,聲明自己將承擔台灣台北市信義區的房地債務。但文件中未隱匿大S的住址和銀行帳戶等個人資料,大S不滿個資被公開,依法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北檢偵結後依違反《個資法》起訴汪小菲。

今下午汪小菲現身台北地院,面對媒體提問何時要娶現任女友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婚期訂了嗎?對方點頭了嗎?汪小菲均笑而不語未回應。

記者追問,今天開庭有準備什麼嗎?是否會尋求和解?大S有祝你白頭偕老卻又繼續提告會不會怪怪的?汪小菲依然時而微笑不發一語,最後在法警指揮下走上2樓開庭。

開庭結束後,汪小菲向媒體表示,想說的已經在法庭裡面說的很清楚了,自己還是會經常往返兩岸,畢竟他還是很喜愛這個地方。大S經紀人私下表示,汪小菲在法庭上的說詞,符合他一貫的浮誇的風格,大S不會跟他隨風起舞。

此外,大S還控訴2022年間她因撫養費問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的財產,汪小菲卻先指示司機將4幅畫作等高價藝術品搬離「S Hotel」,大S認為汪的行為有損於她的債權因此提告,但檢方依據事證,認為難以認定汪主觀上有犯意因此不起訴,不過今年2月間大S已透過律師向高檢署聲請再議。

快新聞/涉公布大S個資被起訴 汪小菲面帶笑容親自出庭
面對記者連番提問汪小菲均笑而未答。(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涉公布大S個資被起訴 汪小菲面帶笑容親自出庭
汪小菲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涉公布大S個資被起訴 汪小菲面帶笑容親自出庭
開庭結束後汪小菲表示想說的已經在法庭上說了,而自己還是會經常往返兩岸。(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汪小菲搬走4高價畫作獲不起訴 大S向高檢署聲請再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