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貨車違停升降板未全降 行人路過遭絆倒撞斷5顆牙
劭小姐來到北市長安東路 遭違停貨車升降板絆倒撞斷五顆牙(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貨車紅線違停,民眾路過卻被升降板絆倒,當場撞斷五顆牙!台北市一名劭小姐,走在長安東路上,因為一輛違停貨車的升降板,沒降到最低,導致她被絆倒,門牙當場斷掉,頸部也扭傷,恐怕得開刀治療,劭小姐不滿對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也質疑警方當下沒做筆錄,警方表示,已經依傷害罪受理。

更多新聞: 孝子巷內違規臨停幫母搬重物 警上前開罰取締釀衝突

當事人劭小姐vs.貨車司機表示「警察沒有來你動什麼,東西一直滑下來,我當然要動啊,我滿口血牙齒也摔斷了,你覺得我怎麼樣。」劭小姐行經違停的貨車旁,卻被升降板絆倒,牙齒斷了好幾顆,看到貨車司機,還持續移動升降板,讓她很不滿。當事人劭小姐vs.貨車司機說「你覺得你沒有錯是不是,這裡是可以卸貨的地方嗎,我跟妳講剛剛這邊都是車,那關我什麼事,我只能在這邊卸啊。」看看監視器畫面,準備從貨車後方通過的劭小姐,因為撞上沒有完全降到最低的升降板,整個人向前跌倒,除了包括門牙在內,一共五顆牙齒被撞斷,頸部也是嚴重扭傷,質疑對方至今連句道歉都沒有。當事人劭小姐表示「主要是門牙還有後面的牙齒,就是當場就已經碎裂了,牙齒也找不回來了,(升降板)它並不是降到地上,它是在我小腿的高度,有人走路會看腳底下嗎,一定是往前看。」

控貨車違停升降板未全降 行人路過遭絆倒撞斷5顆牙
受傷的劭小姐見貨車司機移動升降板 當場質問對方(圖/民視新聞)
今年1月22日,劭小姐來到台北市長安東路,準備尋找ATM領錢,視線卻被貨車擋到,想要繞過貨車,卻被升降板絆倒,醫藥費少說五十萬起跳,只是貨車業者事後處理態度,讓劭小姐很心寒。當事人劭小姐表示「兩方如果就算是有錯,但因為今天你是違規先,造成是我受傷,最起碼一句對不起,抱歉或關心都要有,但是等到現在依然沒有。」貨車廠商黃協理表示「診斷單或是什麼資料給我們,我們就會用保險部分,來幫她做一個理賠,因為我們之前跟她要,請她先拿診斷證明給我,她當時是說不方便提供。」
控貨車違停升降板未全降 行人路過遭絆倒撞斷5顆牙
劭小姐遭違停貨車升降板絆倒 正面著地摔斷五顆牙(圖/民視新聞)

根據台北市交大肇責分析,行人進入道路,未注意其他車輛,而貨車的升降板,降下裝卸貨物已經影響交通,外加紅線停車,雙方都有肇責,而第一時間被質疑沒製作筆錄,警方有話要說。中山交通分隊長陳禾明表示「警方到場後,因該貨車為靜止停放狀態,非屬交通事故,故依一般意外案件受理。」交通分隊澄清,因為當下判斷並非交通事故,所以沒有製作筆錄,而事後也已經受理劭小姐報案,全案依傷害罪函送處理,至於後續理賠,貨車業者也將透過保險公司,賠償醫藥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違規停車不聽勸告! 女子激動飆罵攻擊警 被壓制上銬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