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婦人車違停超商騎樓 網友批:把全家當你家?
玉里婦人車違停超商騎樓,網友批:把全家當你家?(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有民眾把超商騎樓,當作自家停車場,讓網友罵翻了!一名婦人駕駛自小客車在熱鬧的玉里鎮上,但疑似找不到車位,就直接把車輛直接上超商騎樓,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批是方便當隨便!

更多新聞: 店家注意!盆栽雜物占用人行道 警方提醒:民眾檢舉當心吃上罰單

銀色自小客車,沒有要直走,也沒有要轉彎,就這樣直直往便利商店騎樓開去,往前嚕到底熄火,但車尾還有一大截落在外面,隨後一名女子緩緩下車,疑似要去對面銀行辦點事,但停車停到超商騎樓下,也讓民眾直呼:是真的把全家當成你家!民眾:「她算是違規,因為這裡是轉彎處又是畫紅線,然後又停上這個人行道上面,不能把方便當隨便,然後不能把全家當作是自己的家」。民眾:「太危險,尤其是在轉彎的時候,沒有顧慮到別人的安全,這樣的駕駛其實真的太不好 行為很不好」。

玉里婦人車違停超商騎樓 網友批:把全家當你家?
玉里婦人車違停超商騎樓。(圖/民視新聞)

實在很誇張!車輛不僅停在超商騎樓,更是路口轉角處,嚴重遮擋用路人視線。事發在8號中午,一名婦人疑似找不到車位,就把車停在花蓮玉里的一間超商前,據了解,當地車潮人潮都相當擁擠,附近常常會有人,違規亂停車,居民希望警方,加強取締,減少違停亂象。花蓮縣玉里派出所副所長陳照欽:「本案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5條第1項第2款,處罰新台幣三百元至六百元」。

玉里婦人車違停超商騎樓 網友批:把全家當你家?
違規停車最高可罰六百元。(圖/民視新聞)

婦人貪圖方便,把超商騎樓,當作自家停車場,隨意亂停車的代價,就是吃上違停罰單。


更多新聞: 找嘸位…天兵車主「無中生有」造出停車格!他慘被卡死網轟:這款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