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大型同學會「好友全離婚」!單身看傻了…秒掀網認同:越高調越慘
一名人妻參加好友婚禮,透露出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好友們一個個吐出類似的想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誰的婚姻不是破破爛爛?」一名人妻參加好友婚禮,整桌都是老同學變成了大型同學會,她透露出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好友們一個個吐出類似的想法,甚至有人已簽字離婚,單身的朋友訝異表示「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同感回應「那種越高調的下場越慘!」。

更多新聞: 抓包男友劈腿、偷轉賣名牌包!她「怒告超渣前任」全網力挺:別放過爛人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前幾天帶著兒子參加朋友的喜宴,整桌都是熟識的友人就變成大型同學會,愛練蕭威的她被問到「怎麼自己來?」,笑回「你不知道我要離婚了嗎?」,好友也懂她的個性,反而笑得更開心,沒想到話鋒一轉,她突認真說「我是真的想離婚!」。

婚禮變大型同學會!「一票人全離婚」單身看傻…掀網認同:越高調越慘
原PO在婚宴上突認真說自己是真的想離婚,在場的已婚好友也默默說出婚姻現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好友們看她態度認真,分辨出這句話不是在開玩笑,左邊的已婚友人先開口「我是準備要離婚了」,右邊的已婚婦女接著說「我們是已經各過各的」,斜方的已婚男子雙手交叉擺胸膛坦言「我也走不下去了⋯」,旁邊的另一個久未聯繫朋友直言「我已經離了」,讓單身好友訝異地說「我們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這時一個不婚的好友淡淡說出「誰的婚姻不是破破爛爛?」。

婚禮變大型同學會!「一票人全離婚」單身看傻…掀網認同:越高調越慘
見好友的婚姻都不順利,一名不婚的好友淡淡說出「誰的婚姻不是破破爛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同感回應「我也是這樣欸!去參加朋友婚禮,下面一堆離婚的,但還是祝新人開開心心啦」、「「那種越高調的下場越慘」、「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要說一句實在話,能離婚的還算好的了,至少好聚好散,那種死不簽字、不能離在那邊死拖活拖的,才是最可怕的」,但也有人質疑整篇文是創作文,開酸「婚姻不是躺著就會幸福,是要經營的喔」、「我不是耶,結婚八年還是覺得幸好嫁給了愛情~」、「超像以前報紙上的專欄文章,估計是想出或在哪聽到了這句話,覺得好像很經典?才慢慢鋪設出劇情,現在這種寫法好像不太流行了,看著真的好尷尬餒」。

更多新聞: 遭婆婆嗆「有本事搬出去」!人妻硬起來「秒買預售屋」反遭情勒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