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復興整併「遇反彈」仍要做? 她喊馬英九任內有先例:4/1勢必上路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立委李彥秀。(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在3月6日、上屆中常委最後一次任期的中常會中,通過組織改造方案,除將青年團、青年部與青委會,併入青年數位委員會「KMT Studio」外,黃復興黨部也將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併入地方黨部,引發現任中常委孫健萍反彈,提案訴求3月6日「組改案」無效。對此,文傳會主委兼立委李彥秀今(20)日轉述中常會內容並表示,此人事案4月1日勢必要上路,且透過中常會討論「組改案」並非先例,前主席馬英九也做過。

更多新聞: 黃埔建校百年餐敘變深藍內鬨 深藍黨員當眾怒嗆朱立倫

李彥秀、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稍早於中常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組織改造案,李彥秀表示,國民黨先前也做過組改工作,皆透過中常會確認,相信改革勢在必行,也刻不容緩,「我們必須往前走」。

李彥秀重申,4月1日的組織改造照樣進行、勢在必行,黨內各單位其實已朝著3月6日中常會通過的方向去做討論及處理,未來勢必要上路。

記者問到,改組意見部分,中常會是否已趨為一致?李彥秀說,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上說明的非常清楚,3月6日討論、調整的方向,大致在上次中常會皆已確認討論通過。

李彥秀說明,透過中常會討論組改並非第一次,過去前總統馬英九擔任黨主席時,還有其他幾位主席的任內,其實都有討論過「組改案」,也是都透過相同方式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產會將追徵8.6億元 朱立倫怒了: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