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爾開幕戰前傳炸彈攻擊 球迷不擔心仍照常進場「追星」
開幕戰前驚傳炸彈攻擊首爾警方嚴陣以待。(圖/翻攝路透社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郭水城報導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僅管賽前傳出炸彈恐嚇的消息,但球迷似乎不太擔心,照樣興高采烈地進場看比賽,除了南韓的球迷之外,也有不少來自美國的球迷,千里而來追星。

更多新聞: 首爾開幕戰道奇逆轉勝教士 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1盜壘演出

開賽之前,警方帶著嗅探犬在高尺天空巨蛋附近,四處巡邏,嚴防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前,傳出有人將在比賽時引爆一枚炸彈,企圖傷害大谷翔平等球星,當然,後來知道是虛驚一場,球迷似乎也不太擔心,照常進場看球賽,畢竟這是非常難得的比賽。


首爾開幕戰前傳炸彈攻擊 球迷不擔心仍照常進場「追星」
首爾警方帶嗅探犬四處巡邏。(圖/翻攝路透社畫面)



韓國球迷:「做為韓國民眾我並不擔心(恐攻),因為我們國家有非常嚴格的維安,票很難買到這是佛瑞曼第一次,在韓國打球所以我第一次在這裡看,我感到非常興奮。」


首爾開幕戰前傳炸彈攻擊 球迷不擔心仍照常進場「追星」
道奇球迷父子檔千里迢迢來首爾看海外開幕戰。(圖/翻攝路透社畫面)



還有從美國加州,不遠千里而來的球迷,專程飛到首爾,來替自己的球隊加油打氣,道奇球迷父子檔,不僅支持同一支球隊,還一起來看球,無價。

道奇隊球迷父子檔說:「我們從洛杉磯來這裡,就像我說的來支持我們球隊,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貝茲,現在我變成了大谷的大球迷,我兒子最喜歡柯蕭從他小聯盟開始,我們很幸運能來這裡。」

教士球迷也不甘示弱,雖然對手陣容更豪華,但輸人不輸陣,還是很有信心

教士隊球迷說:「我希望會是場好比賽你知道,道奇是支好球隊但我們也是,所以至少應該會競爭激烈,我還是認為我們會贏,應該會是場很辛苦的比賽。」

雖然開幕戰的結果,道奇5:2獲勝,但教士領先到八局上才被逆轉,兩隊也確實打了一場精彩比賽。


更多新聞: 水原一平竊大谷1.4億非法簽賭被炒!日媒推測「1人選」緊急接手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