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香!統一獅UniGirls新增「2日本女神」助陣 甜秀全新制服萌翻網
日籍美少女加入統一啦啦隊,表示喜歡台灣,盼未來能創優秀一年,更期望能將力量回饋球迷。(圖/翻攝「姑娘放肆 - Fun4girls」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在棒球比賽前,會有許多啦啦隊女孩進場,為自己所屬的隊伍加油打氣。最近,統一獅啦啦隊加入了2位日籍美少女,分別是Nozomi希美與Chihiro千紘,在主持人373詢問對賽季的期許時,千紘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她期待能夠與成員,一同創造很棒的一年。有新成員加入,也會有舊團員離開,在離隊儀式上,許多隊員對蘿拉、咪亞、姍姍表達不捨,不停拭淚。

更多新聞: 中職新女神「一粒」甜美曝光人氣高漲!「絕對領域展開」網全暈:超像黑嘉嘉

Uni Girls 2024新球季發表會,於3月10日盛大開辦,也開放球迷進場,與啦啦隊女孩們互動,會場內,Uni Girls登場演出單曲「Project V」,每位新人也上台表演個人秀,台下歡聲不斷,拍手叫好。在會場時,373訪問許多啦啦隊女孩, 很多女孩都熱情回答,問到希美對於未來賽季的期望時,她表示,見到這麼多球員朋友,從大家的熱情加油中,得到了力量,希望能夠把這些力量,回饋給所有的球迷朋友。

日美少女加入統一獅啦啦隊!盼創優秀一年 秀中文:來到台灣,我很高興
373(圖右1)請希美(圖左1)自我介紹,她對於能夠來到台灣,非常的高興。(圖/翻攝「姑娘放肆 - Fun4girls」YouTube)

之後,373也採訪了將要離隊的蘿拉、咪亞、姍姍,想請問她們有沒有什麼建議,能夠給予後輩。姍姍說,台南真的很熱,可以先記得買電風扇,也教導瀏海的小撇步:「那個瀏海,這邊(額頭)可以黏一點膠水,這樣風吹就不會打開。」讓373哄堂大笑,直呼專業。

日美少女加入統一獅啦啦隊!盼創優秀一年 秀中文:來到台灣,我很高興
373詢問蘿拉、咪亞、姍姍(圖左至右),有沒有想要對後輩說的話,蘿拉、咪亞都表示「加油」。(圖/翻攝「姑娘放肆 - Fun4girls」YouTube)

在歡送會時,蘿拉、咪亞、姍姍都站在台上,手捧花束,不停擦拭眼角淚水,咪亞含淚鞠躬,依依不捨表示:「會很想大家!」台下隊員也都面露不捨,在最後,隊員一同上台,與他們三位共同合照,留下最後的團員紀念照。373在影片尾聲也期望,希望能夠多辦一些這種類型的活動,許多球迷肯定敲碗期待。

更多新聞: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首戰驚魂 打者挨觸身球頭盔「炸出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