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智光案柯文哲猛轟蔣市府「說謊卸責」 蔣萬安回應了
面對前市長柯文哲指控,蔣萬安晚間僅說「謝謝」未正面回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台北市台智光監視器弊案,在國民黨議員陳重文遭羈押後,演變為前、後任市長的大戰。前市長柯文哲痛批國民黨為什麼要增加9千萬預算,要求藍營不要再繼續胡扯。晚間現任市長蔣萬安出席府前活動,面對記者堵訪,反嗆柯文哲應該是在問自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台智光案槓上蔣萬安 柯文哲公布公文:不要再胡扯

誰有道理?台北市台智光監視器弊案,前市長柯文哲不滿「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財產,因此不肯背書;當時引來國民黨議員群起圍攻。時間經過1年多,藍營北市議員陳重文遭到收押。不過國民黨仍將砲口對準柯文哲,怪罪8年任內為何沒有任何作為?

不過柯文哲火力凶猛,痛批相關條約是國民黨郝龍斌市長簽訂,柯市府只能無奈承受,否則台北市的監視器將會出現空窗;並認為如果國民黨覺得有問題,「為何蔣萬安還要增加9千萬預算?」要求蔣市府不要再胡扯費率、別為了卸責而說謊。

至於現任市長蔣萬安則異常低調。晚間他出席在北市府前廣場舉辦的「202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啟動儀式」,遭到大批媒體記者堵訪;不過面對柯文哲的砲火以及記者的追問,蔣萬安僅回答「這些問題可能是在問他自己,謝謝」再次把球丟回給柯文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四川不忍了!點出台智光案問題 怒嗆柯文哲「漠視8年」釀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