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朝鮮官媒: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要求做好作戰技術裝備準備」
北朝鮮官媒:金正恩要求部隊「做好作戰技術裝備準備」。(圖/翻攝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kcna.kp)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北朝鮮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時,強調了在「意識形態和精神力量」方面提升戰備整備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官媒稱金主愛「嚮導」 南韓:不排除接班金正恩

據路透社報導,這支部隊是1948年成立、駐地在黃海北道的北朝鮮第一個裝甲師,以當時曾率北朝鮮占領漢城(首爾)的指揮官命名。

根據中央通信社的報導,金正恩昨天視察部隊期間,聽取了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的簡報,並對部隊的作戰任務和訓練發表了指示。

報導提到,金正恩提出了提升該部隊戰備整備和戰力的任務與指導方針,包括通過加強意識形態和精神力量的武裝方式,以及從事軍事和體能訓練,並為定期性動員做好充分的作戰技術裝備準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正恩動用核武「先制打擊」? 南韓防長:除非他不想活「否則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