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悚!俄刑求影片外流 逼恐攻嫌割耳吃下肚、電擊生殖器
拉查巴里佐達的耳朵還被層層繃帶包裹,外傳已經被割下。(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市「番紅花城市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遭恐怖攻擊,至少造成143死、180人受傷,目前4名遭逮捕的嫌犯中,有2人認罪。不過,4嫌受審時被發現身上鼻青臉腫;而英媒獨家揭露網路流傳的影片指稱,他們疑似曾遭到電擊生殖器、逼迫吃下從自己頭上割下來的耳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府都沒在建設花東? 交通部打臉:已經補助超過3000億了!

根據《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報導,莫斯科巴斯曼區地方法院(Basmanny District Court )依犯下集體恐怖攻擊(A group terrorist attack)造成多人死亡的罪名,正式分別起訴了32歲的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30歲的拉查巴里佐達(Saidakrami Rachabalizoda)、25歲的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與19歲的法佐夫(Mukhammadsobir Faizov)。

快新聞/悚!俄刑求影片外流 逼恐攻嫌割耳吃下肚、電擊生殖器
疑恐攻嫌犯遭電擊生殖器刑求。(圖/翻攝自社群平台@Biz_Ukraine_MagX)

據報導,4名均為塔吉克的嫌犯,皆被裁定羈押,等候5月22日接受審判;而恐怖主義罪最高可被判處無期徒刑。

俄國媒體報導,4嫌在接受安全部門審訊時,遭受酷刑,其中米爾佐耶夫、拉查巴里佐達、法里杜尼的身上都有嚴重瘀青,臉上也腫腫的;此外,拉查巴里佐達的耳朵還被層層繃帶包裹,外傳是在審訊過程中被割掉,但《美聯社》無法證實影片真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有外流的照片顯示,法里杜尼躺在健身房的地板上,他的褲子被脫了下來,臉部口吐白沫;而腹股溝部位所連的電線,被接到由80伏特電池所驅動的軍用無線電上。

而在另外一段影片中,拉查巴里佐達的耳朵被割斷,隨後遭強迫吃下,但他在食用的過程中吐了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收到日政府提案 金與正:岸田文雄盼盡快與金正恩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