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這1處」遭空服員警告絕對不要碰! 她曝: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座位椅背的置物袋被空服員警告「永遠不要觸摸」。(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張宇汮報導

搭乘飛機時,舒適度是旅客飛行時最注重的事,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方便拿取及放置,但這地方卻被空服員警告「永遠不要觸摸」,她透露清潔置物袋時僅會將垃圾或遺留物取出,並不會清潔,因此所有細菌都聚集在這裡,成為機上最髒的區域!

更多新聞: 南韓都沒有!韓妞遊西門町見隨處有垃圾桶 羨問:所以街上都那麼乾淨嗎


飛機上「這1處」遭空服員警告絕對不要碰! 她曝:從未清潔過
一名空服員建議,「如果必須使用椅背口袋,請考慮在裡面墊一個一次性袋子來存放自己的物品」。(示意圖/取自Pixabay)

根據外媒《哈芬頓郵報》報導,一名空服員提醒,飛機座位實際上比乘客想像的更髒、細菌遠比想像的多,她建議「如果必須使用椅背口袋,請考慮在裡面墊一個一次性袋子來存放自己的物品」,並表示這不僅可以保持物品乾淨,還可以簡化清理工作,並最大程度地減少與潛在污染物的接觸。

飛機上「這1處」遭空服員警告絕對不要碰! 她曝:從未清潔過
空服員曾在置物袋中發現蘋果核、吃一半的糖果、襪子、內褲、口香糖、用過的衛生紙、有嘔吐物的嘔吐袋,甚至是手和腳的指甲,(示意圖/取自Pixabay)

美國論壇「Reddit」上更有網友詢問空服員,「哪些令人不安的秘密是乘客該知道的?」對此,一名空服員直說,「我每次都建議,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把你的任何東西放入座位置物袋中」。她表示,雖然置物袋會定期清理,但實際上並未進行「真正的清潔」,她曾在置物袋中發現蘋果核、吃一半的糖果、襪子、內褲、口香糖、用過的衛生紙、有嘔吐物的嘔吐袋,甚至是手和腳的指甲,有些乘客還喜歡把腳趾或腳掌插進置物袋,而下一趟航班你卻將手機、平板放在那邊。

更多新聞: 男友出國玩只想省錢!女友無奈曝「背後原因」網急勸:建議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