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喝的到焦糖冰奶茶了!麥當勞重磅回歸3餐點 網敲碗:還我奶昔
麥當勞。(示意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麥胞暴動!台灣麥當勞今(25)日透過臉書粉專宣布,將回歸網友敲碗許願的3項餐點,包含「焦糖冰奶茶」及「板烤鷄腿堡」將在3月27日回歸;而「照燒豬肉堡」則將於4月10日重新上市,屆時粉絲不用在千里迢迢飛去日本,就可享受到熱呼呼的漢堡!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的風景!山東妞追白沙屯媽祖10公里 民眾1暖舉感動她

因應季節與食材安排,麥當勞不時就會更新菜單或推出特色餐點,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吃過…必留下想念」。因此,麥當勞今日特別應允了3名網友的願望,宣布將於3月27日重新推出「焦糖冰奶茶」及「板烤鷄腿堡」;4月10日回歸「照燒豬肉堡」。

為了因應這波回歸雋永餐點回歸熱潮,麥當勞更順勢推出行銷活動,只要網友在臉書標註好友並留言「尋找你身邊所有熱愛板烤鷄腿堡、焦糖冰奶茶、照燒豬肉堡的親朋好友吧」,就有機會獲得「板烤鷄腿堡+薯條(小)+四塊麥克鷄塊+焦糖奶茶(冰) 」即享券乙張。

對此,網友表示,「麥當勞還我奶昔!」 、「我要奶昔」 、「還有冰心雪糕!把原本會在餐廳裡面賣的冰心雪糕還給我!!」 、「還我奶昔謝謝」 、「許願奶昔也可以回歸」 、「奶昔跟巧克力聖代還我」、「許願了幾百年照燒豬肉堡終於要回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又要去中國 韓媒斗大標題:「親中派」前台灣總統2度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