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誤用療法遭禁賽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扛責承諾不再犯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圖/民視)

體育中心/張耀中、游博智報導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規定遭到聯盟禁賽5場。今天球隊總經理毛加恩,出面公開表示,林書豪沒有錯,是他跟球隊要扛起責任,未來不會再犯。林書豪的禁賽從3月23日開始,根據計算,最快4月13日可以在彰化客場復出歸隊。

更多新聞: 林書豪出賽不足退出競爭圈 PLG本土MVP呈現「三腳督」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公開回應及說明,林書豪因為違反禁藥規定,遭到禁賽的事件,毛總坦承,球隊跟他要負起全責,林書豪沒有錯。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員基本上他們不會知道,這麼多細節,應該責任還是回到我們球隊,怎麼樣去幫他們安排對的治療,沒有違反的東西,去幫助他們回到場上,一樣這次所有責任還是球隊這邊,他(林書豪)沒有任何錯在這件事情。」

林書豪使用靜脈雷射療法,不合規定,遭到聯盟禁賽五場、罰款15萬元,毛加恩表示尊重聯盟懲處,同時也透露林書豪的復健進度。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他一直都在積極復健,就是在準備他自己可以百分之百,健康回到場上,我相信也很快可以回到場上,經過這次這樣的學習,只能說我們接下來絕對不會再發生,同樣這樣的問題類似的問題,這也是我的責任。」林書豪因為足底筋膜傷勢,在1月20日之後,只短暫復出打了一場比賽,3月的東超決賽週也缺席。他的禁賽日期從3月23日開始,5場過後,林書豪最快可以在4月13日,彰化客場對決夢想家的比賽,復出歸隊。


更多新聞: 後場指揮官兼教練 新北國王38歲洪志善獲封「真人版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