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京畿道鴕鳥大街上狂奔 警消出動追捕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的城南市今天早上驚傳有一隻駝鳥在路上狂奔,原來牠是從動物園脫逃,而正值早上通勤時間,鴕鳥在車陣來回穿梭,目擊民眾看得驚心膽跳。當局出動警消抓捕,還好一個小時後,順利抓到鴕鳥,身體情況也穩定,現在已回到動物園裡。

更多新聞: 越南市中心超便宜飯店「1晚不超過400」 網紅開箱片竟看哭台灣網友

民眾發出驚訝聲,因為道路上竟然出現一隻鴕鳥在跑。

目擊民眾:「哦哦哦牠在動在動。」

26號首爾以南、京畿道城南市,正值早上通勤時間,道路上車水馬龍,就出現這隻鴕鳥又蹦又跳逛街,民眾看傻眼,又哈哈大笑。

南韓京畿道鴕鳥大街上狂奔 警消出動追捕
目擊民眾:「哈哈哈哈這絕了這個。」

原來這隻鴕鳥是從當地動物園逃跑,在道路上狂奔又穿梭,有夠危險,也令民眾捏了把冷汗。

目擊民眾:「看牠樣子沒受傷欸(但感覺是受傷了吧?)。」

南韓京畿道鴕鳥大街上狂奔 警消出動追捕
​​​​​​​​一般鴕鳥高達200公分,奔跑速度可快達時速70公里,完全能跟公車競速。因此警消也上演「全員」抓捕中,好幾輛車出動,企圖圍捕鴕鳥。而經歷約一小時後,警消才終於在距離動物園2.6公里外,捕到鴕鳥。

畫面可看到鴕鳥受鎮定後在網子裡,園方表示,這隻4歲的公鴕鳥,在園裡唯一的朋友,是一隻母鴕鳥,一個月前剛過世,懷疑公鴕鳥可能因此有些鬱悶或壓力,目前牠已回到園裡,身體狀況也都穩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驚無險!「獵犬困3公尺深洞」17小時獲救 隊員:牠臭臭的